2022 年智慧型手錶出貨估翻兩倍,占穿戴式裝置近五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14 日 11:00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22 年智慧型手錶出貨估翻兩倍,占穿戴式裝置近五成


根據調研機構 IDC 預測,2022 年穿戴式裝置出貨量上看 1.904 億支,其中 9,430 萬支屬智慧型手錶,幾乎占了穿戴式裝置出貨量的一半。

IDC 資深分析師 Jitesh Ubrani 指出,穿戴式裝置朝功能較齊全的智慧型手錶發展是正在進行式,在 IDC 的預測期間內,智慧型手錶預估出貨量幾乎翻了兩倍。

同期間,IDC 預測耳帶式裝置將成長 6 倍,2022 年出貨量將來到 1,230 萬組,為成長最快的穿戴式裝置產品種類。

IDC 還預期 Apple Watch 仍將在穿戴式裝置市場維持領先,不過由於出貨成長速度低於 Android 陣營的競爭者,Apple Watch 市占率可能下滑約一成。

據另一家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統計,2018 年第二季 Apple Watch 全球市占率達 41%,為排行榜之首。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