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在台灣設立多媒體研發與行動人工智慧創新中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6 日 16:1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國際貿易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通宣布在台灣設立多媒體研發與行動人工智慧創新中心


處理器大廠高通(Qualcomm)於 26 日宣布,即將透過旗下高通台灣在台設立「多媒體研發中心」(Multimedia R&D Center in Taiwan) 與「 行動人工智慧創新中心」(Mobil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ablement Center),兩大研發中心。高通表示,該兩大研發中心將匯集高通在多媒體與人工智慧領域的專長、經驗和頂尖研發資源,結合台灣奠基多年的軟硬體設計和技術,以及完整的供應鏈支援,共同展開技術與商用方案的研發。這也是繼日前高通宣布在台成立營運與製造工程暨測試中心之後,最新的在台投資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