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tor 又進攻,推出男男限定實體約會 HED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8 日 11:5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aktor 又進攻,推出男男限定實體約會 HEDER


近年來同婚話題備受矚目,台灣有望成為亞洲第一個能合法締結同性婚姻的國家。交友產業品牌 Paktor 也看準市場需求,於 2018 年 3 月推出針對男同志的一對一實體交友服務《HEDER》,希望透過專業約會顧問以及 SMA 加拿大數據系統,協助男同志找到長期穩定伴侶,提供全新的交友管道,終結同婚議題下男同志的單身焦慮。

《HEDER》完整且隱密的服務流程十分受到男同志青睞,試營運期間即獲得熱烈迴響,更創下單日超過 650 名會員加入的驚人紀錄。專業戀愛顧問在協助會員釐清自己的交友需求,以及對於穩定關係的想像輪廓的過程中,歸納出男同志在進入穩定關係前的五大考量,剖析男同志的交友生態,提供會員更專業的交友服務。

終結男同志單身焦慮  單日最高超過 650 名會員加入

2017 年底釋憲案通過後,台灣有望成為亞洲第一個能合法締結同性婚姻的國家,婚姻平權法案日前通過公投門檻,更顯示出同志族群對於婚姻的期待。長期關注 LGBT 族群的 Paktor,觀察到同志交友需求,首先針對男同志族群進行市場調查,發現近九成的男同志嚮往長期且穩定的交往關係,卻受限於現有的交友管道無法滿足這樣的需求,即便同婚合法後也苦無對象。因此 Paktor 決定推動公司內部微型創業,創立全新服務《HEDER》,替男同志打造專屬的一對一實體約會服務。

經過前端縝密的市場調查及醞釀,《HEDER》推出試營運期間,曾創下單日超過 650 人加入新會員的紀錄,至今每個月會員人數仍呈現 1.5 倍以上的成長,印證男同志交友市場需求龐大,而《HEDER》約會服務正好呼應了男同志交友期待。

戀愛顧問經驗與數據並重  九成用戶約會滿意度高

為了能夠更加深入了解會員的交友需求,《HEDER》約會服務在會員線上加入並填寫個人資料與適性問卷後,就會立即安排專業戀愛顧問進行深度諮詢。每位《HEDER》戀愛顧問皆接受專業顧問訓練,並熟悉男同志交友生態,於透過諮詢過程引導用戶了解自己合適的交往對象類型,同時釐清用戶需求及對於穩定關係的想像輪廓,顧問會在訪談後依據過往的配對經驗,並結合 SMA 加拿大配對數據系統,篩選出最合適的約會對象。

除了提供專業的約會配對與諮詢服務之外,戀愛顧問也會依據會員需求,客製化約會指導與叮嚀,並於約會結束後持續追蹤用戶的配對滿意度。《HEDER》所提供完整且隱密的服務流程,也確保用戶獲得良好約會體驗,根據目前會員的服務滿意度調查顯示,《HEDER》獲得用戶近九成高度滿意配對的回饋肯定,成功為男同志開創出全新交友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