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 PDF 功能!Adobe 全新 Acrobat DC 打破工作空間限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03 日 12: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重新定義 PDF 功能!Adobe 全新 Acrobat DC 打破工作空間限制


Adobe 3 日宣布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重大更新將大幅轉型 PDF 功能。2017 年經 Adobe 產品開啓的 PDF 文件已超過 200 億,PDF 已成為連接現代工作,溝通橫跨合約、教科書、財務報表、創意設計以及當中所有資訊的動脈。今日 Adobe 揭曉全新 Adobe Acrobat DC ,以中央文檔控制中心及相互連接的手機應用程式,革新跨裝置建立、掃描、簽署及文件互動的方式。

創新功能包括全新流暢的文件檢閱功能、平板電腦內的觸控式編輯功能、以及 Adobe Sensei 驅動的全新功能,為 Adobe Scan  Acrobat DC 用戶提供人工智慧支援,進而自動化處理重複性的工作以節省時間。現在,用戶只需訂閱 Acrobat DC(註),即可掌握最新更新及創新,而 Acrobat DC 及 Adobe Creative Cloud 用戶,現可透過日常使用的應用程式內建的 Adobe Sign 發送待簽章的文件。

香港及台灣區數位媒體總經理陳育明表示:「台灣為全世界行動裝置使用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中小企業數量亦十分可觀。Adobe Document Cloud 不斷創新,使用者能夠橫跨多裝置掃描、修改、線上分享並使用 Adobe Sign 簽署 PDF 文檔,充分利用了行動化的趨勢,為中小企業提供了更靈活的文件流程和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全新 PDF 分享及檢閱服務

Acrobat DC 的新功能讓在所有裝置分享文件,以及從多個檢閱者收集回饋變得輕而易舉。用戶可快速分享 PDF 並追蹤曾瀏覽文件的人,或讓文件在多個檢閱者之間傳閱、以及為他們設置時限及提醒等,確保審核過程順暢。檢閱者可以在 PDF 直接留下註解和處理回饋意見,以減少大量的電子郵件,進而大幅節省時間。

Acrobat DC 全新設計的 Home View

橫跨 Acrobat DC 桌面應用程式、 Acrobat Reader 手機應用程式,以及全新 Adobe Document Cloud 網站的應用程式,全新設計的 Home View 可做為所有 PDF 活動的控制中心,為用戶更新一切待進行收發的最新狀態,例如待檢閱或是簽章的文件。Acrobat Pro DC 讓用戶可隨時隨地透過智慧型手機完成檢閱報告、以平板電腦編輯企劃書,並在瀏覽器中為簡報添加註解等重要工作。

隨時隨地掃描文件並轉換為數位檔案、於平板電腦編輯及簽章

全新版本 Acrobat Reader 手機應用程式及 Adobe Scan 為用戶帶來全新行動 PDF 體驗。用戶現可透過手機完成更多 PDF 工作,包括完整的平板電腦編輯功能,以及 Acrobat DC 內建的電子簽章。用戶現可︰

掃描多語言名片︰Adobe Scan 能迅速將名片儲存至手機通訊錄,透過 Adobe Sensei 人工智慧可掃描及辨識多張名片中的人名、電子郵件、手機號碼等聯絡人資訊,並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中新增聯絡人。現更增加支援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及西班牙語等 5 種語言。

辨識及填寫表格︰Adobe Sensei 支援的表格欄位辨識技術已新增至 Acrobat Reader DC 桌面應用程式、Acrobat Reader 手機應用程式及 Document Cloud 網站應用程式,使填寫及簽署表格更有效率。Adobe Sensei 可分析文件並辨識欄位類別、大小及位置,讓用戶可即時點擊並填寫正確資訊,無需手動轉換工具或對齊各空格內的文字。

以觸控 PDF 在平板電腦進行編輯︰Acrobat Pro DC mobile 用戶現可直接於 iOS 或 Android 平板電腦編輯 PDF 檔案,使用與桌面應用程式一致的完整功能。用戶可修改 PDF 內的文字、格式,以及編輯或增加、反轉及重設 PDF 內圖像大小。

隨時隨地進行簽章︰全新設計的 Adobe Sign 文件簽章傳遞功能已內建於 Acrobat DC 及 Acrobat Reader DC。透過 Acrobat Reader,數以億計用戶無論使用任何裝置,皆可進行電子簽章或寄送待簽的 PDF

全新 Adobe Acrobat DC 工具及服務現已可透過 Acrobat DC 訂閱計畫取得。

註:訂閱 Adobe Creative Cloud 中 All Apps 計畫的用戶亦可使用 Adobe Acrobat DCAdobe ScanAcrobat Reader DC 及 Adobe Sign 的更新現已開放使用,請瀏覽網站進行升級或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