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一度當機無法更新上傳,網友回報災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03 日 16:45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nstagram 一度當機無法更新上傳,網友回報災情


社群軟體 Instagram 今天下午 3 時左右傳出當機災情,不少網友在論壇 PTT 回報無法更新動態、上傳照片,Instagram 發言窗口今天受訪時回應,目前仍在了解狀況中。

以分享照片與影片為主的社群應用軟體 Instagram 在 2012 年被 Facebook 以 10 億美元購併,如今用戶逾 10 億人,在台灣也有龐大用戶群。

今天下午約 3 時左右,Instagram 傳出當機狀況,有網友在 PTT 論壇發文詢問「有沒有人 IG 無法重新整理,訊息也送不出去」,獲得約 50 個網友回應表示出現相同狀況。

有網友表示,「以為是網路掛了」,也有網友一開始以為是 iOS 問題,還有網友譏諷是「Facebook 日常」。

根據記者實測,下午 3 時左右 Instagram 無法更新動態,上傳照片也出現「可能時將自動發布」的字樣,但網路傳輸狀況正常;不過下午 4 時左右,照片已可上傳,動態也能正常更新。

對此,Instagram 發言窗口對記者表示,確實有觀察到這個狀況,目前仍在了解狀況中。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