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盼台灣成為全球綠能產業的領頭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03 日 16:55 | 分類 太陽能 , 市場動態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政院:盼台灣成為全球綠能產業的領頭羊


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 3 日出席「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開幕典禮」時表示,國內太陽光電產業正處重要轉型時刻,感謝與會企業先進對台灣太陽光電產業的努力及貢獻,政府一定會當企業的後盾,期盼企業也要做員工的後盾,攜手合作拚經濟。

施副院長指出,聯合再生能源公司是整併上下游 3 家優秀的太陽光電公司(新日光、昱晶能源及昇陽光電),打造全新的商業模式,相信未來可為台灣光電產業開創嶄新格局,由過去的代工製造轉型為系統服務,帶動產業升級。他期許聯合再生能源公司加速全球布局,成為太陽光電的國際級品牌,使台灣成為全球綠能產業的領頭羊。

聯合再生能源公司表示,該公司的成立,正式宣告台灣太陽能產業將邁入 2.0 的新時代,希望帶領台灣太陽能產業邁出量子躍進的第一步。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