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加州租借大型廠辦,或為生產自駕車做準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22 日 12:15 | 分類 Apple , 汽車科技 , 自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在加州租借大型廠辦,或為生產自駕車做準備


矽谷商業期刊(Silicon Valley Business Journal)報導,蘋果在加州聖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 County)工業園區租借大型廠辦,總面積達 31.4 萬平方英尺,租期長達 10 年,不排除與開發自駕車有關。

出租廠辦的地產商 McCarthy Ranch 已經證實確有其事,但拒絕透露細節。據了解,蘋果支付租金每平方呎約為 0.9 美元。(9to5mac.com)

之前,聖塔克拉拉郡地區的廠辦空置率僅 1.5%,蘋果租約消息曝光後,空置率進一步下滑至 0.7%,將創歷史新低。

蘋果租借廠辦的用途還不明,但據地產業者表示,該廠辦主要以工業、研發與製造等用途作設計,這讓人聯想到蘋果的自駕車計畫可能會擴張。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指出,台積電不僅獨拿明後年 iPhone 處理器訂單,蘋果自駕車晶片未來也可能交由台積電以 3 / 5 奈米技術代工。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Celsim Junior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