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文件簽署流程,Adobe 為 Dropbox 用戶提升電子簽名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9 日 11: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簡化文件簽署流程,Adobe 為 Dropbox 用戶提升電子簽名服務


Adobe 宣布於 Dropbox 近日發布的 Dropbox Extensions 整合中,推出「傳送並透過 Adobe Sign 進行簽署」功能,雙方合作關係將邁入下一個重大里程碑,協助共同客戶能隨時隨地完成更多文件工作。Dropbox 用戶現可免除過往下載 PDF 文件、加上電子簽名、回傳給對方,最後再上傳回 Dropbox 的繁冗流程,只需直接在 Dropbox 中,透過 Adobe Sign 快速且輕鬆地傳送 Word 和 PDF 文件並簽署。目前財富雜誌百大企業(Fortune 100)中,已有逾半數企業採用 Adobe Sign 電子簽名解決方案。

Adobe 持續在數位文件上追求創新,重塑人們的工作方式,讓生活變得更輕鬆、精簡。自 2015 年以來,Adobe 與 Dropbox 致力簡化 PDF 的工作流程,讓無論是消費者、中小型企業或大型企業,皆能於 Dropbox 內儲存的數百億份 PDF 檔案中,使用 Adobe Acrobat DC 的強大功能。雙方的合作讓共同客戶可從 Dropbox 網頁版、iPhone 或 iPad 應用程式上開啟 PDF 檔案,並使用 Acrobat DC 電腦版或 Acrobat Reader 行動版編輯檔案。透過 Acrobat DC,用戶可編輯文字、組織頁面、轉換 PDF 為原始格式等多種功能,而針對文件所做的所有變更都會自動儲存至 Dropbox。

全新「使用 Adobe Sign 傳送並簽名」使用流程:

  • 在 Dropbox 資料夾內開啟一個欲簽署的 Word 或 PDF 檔案。
  • 點擊「Open With」按鈕,並選擇「傳送以進行簽署」中的 Adobe Sign 選項。
  • 輸入簽署者或收件者的電子郵件。使用者亦可自行變更設定,包括密碼保護和提醒功能。
  • 一鍵增加更多簽名欄位、標記需簽署的位置。此功能由 Adobe 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平台 Adobe Sensei 所驅動,可自動偵測並插入所需要的簽名欄位。
  • 收件者可以透過任意裝置簽署文件。
  • 寄件者可追蹤即時通知,了解文件目前在簽署流程中的哪一階段,例如:文件是否已被開啟或簽署。所有簽署完成的文件將自動加入至寄件者的 Dropbox 資料夾中。

Adobe Sign 讓無論是個人或任何產業、規模的企業間,更輕鬆地整合電子簽名。現在 Dropbox 的數億用戶皆可體驗到 Adobe Sign 的強大功能與簡便性。未來,Adobe 與 Dropbox 將持續為共同客戶提供更彈性的工作方式,讓用戶可在家中、辦公室或在旅途中等,隨時隨地編輯與使用文件。

Dropbox Extensions「傳送並透過 Adobe Sign 進行簽署」功能將於年底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