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iwan TechPulse 大會 12/21 登場,即日起開放報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27 日 18:10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Taiwan TechPulse 大會 12/21 登場,即日起開放報名


繼 LINE 總部於日前舉辦科技盛會 LINE DEVELOPER DAY 2018,在台灣,LINE 27 日正式宣布特別為台灣開發社群舉辦、年度最盛大的 LINE Taiwan TechPulse 大會將在 2018 年 12 月 21 日登場,即日起開放報名。今年 TechPulse 以「互動」為主軸,透過各項精心安排的議程與現場實體互動區,向開發者展示如何運用 LINE 的平台,創造更多人與人之間,以及與資訊、服務之間的互動。除了詳實豐富的議程,在許多環節上也導入了 LINE 的應用,像是從報名與報到,透過 LINE 聊天機器人就能搞定,現場更精心打造物聯網互動體驗區,以「城市網路」為布置主題,讓手機中的 LINE 化身遙控器,透過 LINE 就能控制紅綠燈、開啟寶箱,與進行遊戲對戰。

LINE 不僅在手機中,現在還可以看得到、摸得到。現場將以「城市網路」為主題布置,讓與會者在一個迷你城市中挑戰「過馬路」、「開寶箱」,以及遊戲對戰三大任務,解任務的要訣就是透過手機中的 LINE 應用程式,控制現場的裝置,完成任務還可以獲得精美好禮。最重要的是,這次體驗所運用、包括 LINE Things 物聯網相關技術將對台灣開發者全數開放。

LINE 台灣年度最大開發者大會  14 個精彩議程輪番登場

【主題演講】LINE 的技術策略布局與跨國產品開發

LINE 台灣 LINE 平台新創事業暨產品開發部總監陳鴻嘉將從「全球視野」與「在地實作」兩種角度,向台灣開發者介紹 LINE 的技術策略布局。此外,也將與開發者們聊聊 LINE 台灣的工程團隊如何與各國工程團隊協作,LINE 台灣的工程師們又如何能在這個合作模式中,持續培養自身專業,為 LINE 的大量用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特別嘉賓─最佳實作案例】

如何與 LINE 串接、進而向大量的受眾提供服務?本次大會特別邀請到台北市政府資訊局李維斌局長,分享台北市政府如何透過串接 LINE 平台提供更完善的便民服務;同時也邀請到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陳宏宇主任,分享防災資訊在 LINE 上的相關應用與實作經驗。

【新技術大公開─LINE 工程師親自與你分享】

正在開發 LINE 聊天機器人嗎?在議程「LINE Platform API Update──打造一個更好的 Chatbot 服務」將介紹新的 API 與實際應用,可以讓開發者所打造的服務與用戶的互動更加細緻。

而熱度相當高的物聯網應用,繼去年 TechPulse 大會首度曝光,議程「LINE Things──LINE IoT 平台新技術分享」中將正式公開進一步內容,像是如何讓設備商與服務商能更方便、更簡單地透過 LINE Things 連結使用者與所有物聯網裝置,創造更有溫度的使用體驗;現場互動遊戲區,就是採取 LINE Things 平台技術的實作。

至於近期話題最熱的行動支付,議程「LINE Pay──一卡通支付新體驗」將從主要功能、銀行帳戶連結、系統整合等面向,分享在技術層面上,如何針對台灣用戶的使用習慣打造專屬支付服務。

此外,在 QA 的領域,議程「LINE TODAY 高效率的敏捷測試開發技巧」以 LINE TODAY 這項大流量的服務為例,分享 LINE 的 QA 工程師在快速更新的敏捷開發環境中,如何用最少時間達到更有效率的測試,將讓開發者更加了解 LINE 的開發與測試文化。

【跨國交流─來自總部的熱騰騰資訊】(英文演講)

不只 LINE 台灣的工程師現身分享,本次也從LINE總部邀請資深專案成員來台交流。議程「LINE 區塊鏈平台及代幣經濟──LINK Chain 及 LINK 介紹」將針對 LINE 自創的第一款數位代幣──LINK(link.network),以及 LINE 近期積極布局的區塊鏈技術平台 LINK Chain,詳細說明最新發展現況與 LINE 區塊鏈平台背後的商業策略,將讓開發者對 LINE 所希望打造的虛擬貨幣生態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而議程「在 LINE 私有雲中使用 Managed Kubernetes」將帶領開發者一窺 LINE 內部的私有雲服務(Kubernetes As A Service)。身為 LINE 的工程師只要專注開發服務,關於部署網路服務這些麻煩的事情,只要線上點擊輕鬆申請 LINE 私有雲,不需要專人服務就可以搞定。

除了上述精彩議程,還有 LINE PROTOSTAR 新星計畫的亮眼新創團隊「潔客幫」與「跑跑腿」、LINE 開發者社群經營與技術推廣、於日前總部 LINE DEVELOPER DAY 開講的台灣工程師回台分享、LINE 技術合作夥伴,甚至本次活動報名所運用的聊天機器人與相關設計都有專屬議程,熱情邀請對運用 LINE 平台開發有興趣的各界高手參加。

LINE Taiwan TechPulse 2018

  • 活動日期:2018 年 12 月 21 日(五)
  • 活動地點: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23 號)
  • 報名期間:2018 年 11 月 27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 日
  • 報名方式:免費報名、報名後通過審核即可確認入場資格
  1. 活動網站首頁點選「立即報名」。
  2. 掃描指定QR Code加入「LINE TechPulse 2018」官方帳號。
  3. 在官方帳號中隨著聊天機器人引導完成填寫報名資料,還可接收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