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NI 趨勢觀察報告聚焦三大科技發展:物聯網、5G 商用及大眾自動化駕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29 日 13: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9 年 NI 趨勢觀察報告聚焦三大科技發展:物聯網、5G 商用及大眾自動化駕駛


NI 國家儀器以軟體為中心的平台供應商,加速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系統的開發進程和效能提升。29 日 NI 宣布推出 2019 年 NI 趨勢觀察報告,探討在瞬息萬變的科技環境中,最為重要的工程設計趨勢,包括物聯網、5G 技術從原型製作模組進入商業部署,以及大眾使用的自動化駕駛。

NI 全球行銷副總裁 Shelley Gretlein 表示,「這些工程設計趨勢正顛覆產業與產品測試,帶來前所未見複雜的難題,不過這些趨勢同時也驅動卓越創新,讓我們的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方式從根本開始改變,而此改變就根基於軟體定義系統。」

2019 年 NI 趨勢觀察報告深入剖析下列主題,提供詳盡資訊給各個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的組織,並協助他們一同面對迅速席捲而來且令人振奮的科技前景。

  • 5G 進入嶄新的無線測試紀元──5G 無線裝置將會漸趨複雜,因此工程師必須重新思考過去用於測試前幾代裝置並經高度優化的技術,以確保 5G 產品與解決方案能夠確實商業化。
  • 為實現安全自動駕駛的迫切權衡──自動駕駛可能會對社會帶來重大影響,但在從單一感測器轉變為多感測器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時,業界必須妥善評估各項成本、技術與發展策略,且這項任務迫在眉睫。
  • 跟上標準化開發程序的腳步──為了因應快速現代化的測試環境,測試工程師充分運用一項行之有年的方法,跳脫軟硬體侷限,將建置與維護測試架構相關程序標準化。
  • 在測試中應用物聯網──物聯網讓裝置日趨複雜,並使測試難度隨之提高,但是物聯網同時也能大幅改善自動化測試工作流程。
  • 多產業融合正顛覆測試策略──跨界整合有利於加快創新速度並提供前所未見的產品,同時亦大幅提高測試的複雜性;產業之間的合作與相互學習可為繁複的測試難題帶來光明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