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ra 遭駭,約 1 億用戶受影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04 日 15:30 | 分類 社群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Quora 遭駭,約 1 億用戶受影響


美國知識問答社群網站 Quora 今天表示,公司一個系統遭「惡意第三方」入侵,大約有 1 億用戶受到影響。

路透社報導,Quora 說,當用戶授權從網路連結進入時,帳號資訊包括姓名、電郵地址、密碼以及資料等可能已受侵害。

目前公司已讓所有可能受影響的用戶登出,避免災情擴大。

Quora 執行長德安吉羅(Adam D’Angelo)在網站部落貼文表示,正在通知所有資料被駭的用戶。

公司表示是在 11 月 30 日發現遭駭,但不影響匿名所寫的問與答資料。此外,公司也已通報執法單位。

Quora 是 Facebook 前員工德安吉羅和齊佛(Charlie Cheever)於 2009 年 6 月創設。

(譯者:紀錦玲;首圖來源:Qu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