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 ] 如何藉由問卷,將線上行銷轉換為線下消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04 日 16:48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 PRO ] 如何藉由問卷,將線上行銷轉換為線下消費


對線上行銷成果無感?SurveyCake 協助你轉換為具體金流

花費很多心力在線上行銷,卻擔心看不到實際金流成果嗎?

阿明開了一家咖啡廳,因為店面位於巷弄間,實際造訪人群並不多。為了增加曝光度,阿明努力經營臉書粉絲團,同時建立官網與部落格,希望能藉由線上行銷,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可是,即使阿明花很多心力撰寫貼文、做圖,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及滿足消費者對餐點的偏好,也建立了很多問卷表單來調查,卻不知實質上是否能促使更多人前來消費。

如何將網路上接觸到的人,轉換為實體顧客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觸及到一群人,想避免這群潛在顧客平白流失,最好的方式就是給予「誘因」以及後續「追蹤」。
良好的誘因,能讓潛在顧客對你的產品或服務有更深的興趣,甚至讓人離開電腦,走出門外消費。
追蹤潛在顧客,藉由觸及先前有興趣但沒消費的人,給予更多的誘因,促使他們消費。
還在苦惱線上行銷的實際成效嗎? SurveyCake 透過「三個功能」協助你轉換為線下消費!

  1. 感謝 Banner:兌換券應用,增加消費誘因

送出問卷後會進入感謝頁,感謝 Banner 為填答者最後一眼見到的圖片。你可以將此頁面運用為「 coupon 兌換券 」的形式,吸引填答者上門消費。

 

在臉書、部落格、Email、官網等各管道中,好不容易吸引一群人填寫問卷,為了不讓這群填答者白白流失,在問卷的最後附上「產品/服務兌換券」,將更吸引填答者主動上門,進而提高消費的機率。

  1. 感謝頁轉址:輕鬆導流,加強品牌擴散

除了感謝 Banner,你還可以在感謝頁的按鈕裡安插連結,引導填答者到任何指定的連結頁面,例如粉絲團、官網或任何活動頁面,加深填答者對產品的印象或興趣。

藉由引導填答者追蹤訂閱粉絲團,追蹤訂閱戶越多,日後粉專有新的消息時,觸及到的人更多,資訊傳播上也更容易。

  1. Facebook Pixel:顧客追蹤,廣告投放更精準

透過 Facebook Pixel,下臉書廣告時你可以針對填答過或未填答完問卷的人,進行再行銷。 

當你下次有新的行銷內容或活動,想在臉書上宣傳時,可以透過 Facebook Pixel 瞄準更精準的受眾,提昇行銷活動的轉換率。

想了解如何設定 Facebook Pixel,請參考以下這篇:
運用臉書像素,讓投放問卷廣告更精準
不懂臉書廣告沒關係,SurveyCake 讓你輕鬆投放你的問卷

透過「 感謝 Banner、感謝頁轉址、Facebook Pixel」等功能,你可以增加填答者出門消費的誘因,加強導流及顧客追蹤,進而提高線上行銷轉換為線下消費的轉換率。

專業功能,限時免費!

以上三個功能,皆包含於 SurveyCake PRO 版( 月費原價 900 )中。
現在 PRO 提供「免費兩個月」體驗,只要註冊會員並綁卡,就能立即享受專業功能囉!
更貼心的是,兩個月體驗期間內建立的所有問卷中,若使用到 PRO 功能,取消綁卡後依舊能照常運作,PRO 功能不會自動關閉,也不會影響問卷回收答案。
趕緊把握時間免費體驗,協助你將線上行銷的成效,轉換為具體金流!

點我升級專業版 

* 進行專業版升級流程時,瀏覽器建議使用 chrome 為佳

*綁卡教學:
若你現在已進入問卷後台,請先點選個人帳戶中的「帳戶總覽」,再點選頁面右手邊的「免費升級兩個月專業版」按鈕,輸入信用卡資訊後就可以開始免費體驗囉!

如有任何問題或合作意願,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SurveyCake 是一個台灣開發的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我們希望連結所有與問卷有關的接觸點。歡迎追蹤我們的 Blog 掌握最豐富的文章訊息,也歡迎附上原文連結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 企業版方案 / 問卷設計懶人包 / 問卷設計交流區

企業級的雲端問卷服務 SurveyCake 無限流量 x 終身免費!
立即註冊即可馬上使用,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至 support@surveyca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