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蘋果下架,Tumblr 痛定思痛宣布禁情色內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04 日 12:40 | 分類 數位內容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遭蘋果下架,Tumblr 痛定思痛宣布禁情色內容


美國部落格平台 Tumblr 3 日表示,將從 12 月 17 日起禁止情色內容。雅虎旗下的 Tumblr 因兒童情色內容氾濫,11 月遭蘋果 App 商店下架。

法新社報導,Tumblr 營運長多諾佛利歐(Jeff D’Onofrio)表示,新政策 12 月 17 日上路,讓那些掌管暴露內容的用戶有機會把圖像移至他處。

他形容,在「嚴肅思考」部落格社群標準後,Tumblr 決定動手將情色內容逐出平台,並更新其社群規範(Community Guidelines)來反映這項措施變更。

多諾佛利歐在部落格貼文表示:「網路並不缺成人內容為主的網站。」他也說,Tumblr 會繼續專注於替社群創造最友善的環境。

此外,多諾佛利歐也說,Tumblr 力求找到平衡點,禁止情色內容之餘仍開放談論性愛、兩性關係等主題。他點出,過程可能會有些跌跌撞撞。

張貼兒童情色已經違反 Tumblr 規範。多諾佛利歐強調,Tumblr 痛恨且不會容忍有人發布任何對未成年人有害的內容,包括兒童情色。

(譯者:蘇梨若;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