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真實動畫機器人超逼真,《美女與野獸》新園區公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3 日 11:15 | 分類 機器人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東京迪士尼真實動畫機器人超逼真,《美女與野獸》新園區公開 


東京迪士尼預計 2020 年開放全新製作的《美女與野獸》新園區,官方近日公開了各種園區遊樂設施的建設花絮,更包括利用最新動畫技術製作、會動的模型公仔,動作及表情都極為逼真,猶如動畫在眼前播放。

動畫角色真正走進了現實世界!這句形容《美女與野獸》新園區的全新模型絕不誇張。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Fantasy Land」(奇幻樂園)占地約 4.7 公頃,投資額約 750 億日圓。園內重現《美女與野獸》中野獸居住的城堡,城堡高達 30 公尺,石牆的一磚一瓦都由工人親手裝飾,重現中世紀歐洲風情。

園區遊樂設施「與野獸的魔法物語」重現故事各種經典場景,遊客猶如身歷其境。主角貝兒與馬的模型,以迪士尼最原始的 3D 動畫為藍本,由技術人員精心設計,以精密的雕刻與組件方法,加以精心的物理運算,製造出適合模型肢體能做到的動作,讓角色走出大銀幕。肢體移動、手部動作、轉身、點頭,還有各種小動作讓模型栩栩如生,就像把童話故事變成真實。

園區也重現童話世界的村莊,以貝兒與父親居住的村落為藍本。更有以反派加斯頓命名的「加斯頓的餐廳」。

園區遊樂設施大部分使用《美女與野獸》的音樂,包括旋轉咖啡杯,製作人員形容機動設施會隨著音樂跳舞般移動。另外,園區模型會與場景一體化,舞廳的場景會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帶來如魔法的迪士尼體驗。

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園區預訂 2020 年春季正式亮相。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Danny Fo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