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按錄音更方便,Instagram 加入語音短訊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3 日 8:45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一按錄音更方便,Instagram 加入語音短訊功能


近年 Facebook 積極為 Instagram 帶來改革,引進很多新功能,也讓它成為一個可以收發訊息的通訊平台。以往用戶透過 Direct Messages 只能夠傳送文字或圖像訊息,即日起,Instagram 新增 walkie-talkie 式的語音訊息功能,最適合懶於打字的用戶。

Instagram 用戶在 DM 的介面可以見到全新的麥克風按鈕,只要按下就可以錄音留言,不需再慢慢打字輸入。Facebook 旗下的通訊軟體 Messenger,早在 2013 年就有語音訊息功能,很難想像為何 Instagram 要在 2018 年底才引進。無論如何,新功能由即日起陸續對全球用戶開放,無論是 Android 和 iOS 版本均可使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