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史努比新動畫,競逐線上影音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7 日 10:45 | 分類 Apple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將推史努比新動畫,競逐線上影音市場


知情人士 14 日證實媒體報導,表示蘋果公司(Apple)將為旗下影音平台製作新的「史努比」動畫系列。

法新社報導,這名消息人士說,蘋果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中」打敗其他對手,與加拿大媒體公司 DHX Media 達成協議。DHX 媒體持有史努比版權歸屬公司 Peanuts 的 8 成股權。

史努比漫畫是美國已故漫畫家舒爾茲(Charles M. Schulz)的作品。

根據協議,DHX 媒體承諾製作新的史努比動畫系列和特別節目,並將專為蘋果製作與太空教育有關的史努比節目。

多家媒體先前宣布 2019 年將與蘋果合作,為隨選視訊系統提供獨家內容後,蘋果這次與 DHX 媒體達成協議,為積極拓展品牌的最新一例。

到目前為止,蘋果 iTunes 平台中的影片內容是由第三方製作,可以逐一隨選觀看。

(譯者:盧映孜;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