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款三星 Galaxy 手機平板可升級 Android 9 Pie,更新最快 2019 年 1 月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29 日 0:00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8 款三星 Galaxy 手機平板可升級 Android 9 Pie,更新最快 2019 年 1 月推出


自從 Google 正式推出最新系統 Android 9 Pie,很多現有手機平板用戶都關心手上的裝置能否升級,什麼時候系統更新。雖然三星未正式公布旗下手機平板的升級安排,但 Samsung Members App 內詳列了會升級的裝置名單。

2017 和 2018 年上市的 Galaxy S8、S9 和 Note 8、Note 9 旗艦系列,將在明年 1、2 月率先升級。其他可 Android 9 Pie 系統升級的還包括 Galaxy A 系列和 J 系列多款手機,還有 Galaxy Tab A(2017 和 2018)、Tab S3 和 S4 平板電腦。有趣的是 Galaxy Note 7 翻新後推出的 Galaxy Note FE 亦在升級之列,但同期 Galaxy S7 系列則不在名單裡。

此次更新除了系統升級至 Android 9 Pie,三星也同時推送全新用戶介面 One UI。One UI 講求單手操作,加入全螢幕手勢操控、簡約直覺的用戶體驗,且有省電 Dark 主題等。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