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企業信箱下月起將漲價,用這招竟可省下未來一年價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04 日 11:00 | 分類 Google , 軟體、系統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你的公司是使用 Gmail 企業信箱嗎?不論你是 G Suite(Gmail 企業信箱)的用戶,還是準備使用 G Suite,都得要注意了!Google 日前宣布,將於下個月 2 日起全面調漲 G Suite 的產品價格。

企業信箱漲很大,每人最高漲到 10.2 美元!

這是自 2006 年推出 G Suite(Gmail 企業信箱,前身為 Google Apps)以來,首次調漲 G Suite 的產品價格,以反映這十多年間陸續推出的各項雲端工具、功能與價值。因此,自今年 4 月 2 日起,台灣地區 Basic 版本帳號將從每月 5 美元調漲為 5.4 美元;而 Business 版本帳號將從每月 10 美元調漲為 10.2 美元。

G Suite 4/2 起的全新價格

漲價前以原價簽年約,可省下未來一年價差!

專家表示,G Suite 目前已是全球企業考量郵件系統的首選,而未來只會越來越多企業和機構使用 Google 的雲端服務,我們也相當期待 Google 藉由此次調漲,未來確實提供更豐富的雲端工具與服務。因此,建議近期想開始使用 G Suite 的企業,不妨趁漲價前,先以原價盡快購入一年份。以 G Suite Basic 為例,現在簽年約一年的使用費為 50 美元,漲價後每年將為 64.8 美元,平均每月從 4.16 美元漲為 5.4 美元。因此,現在簽年約將可保障合約期間一年內為原價,不受調漲影響,一次省下未來一年的價差!

如果是原先自行向 Google 刷卡購買 G Suite 彈性方案的用戶,由於彈性方案是每月繳費,因此自 4 月 2 日起,將首當其衝受到影響,必須開始以新價格繳交每月使用費。如果公司預算允許,專家也建議趁調漲前盡快將彈性方案轉為年約方案,以免下個月將多負擔其價差。

田中系統:全新用戶現在簽年約,多送 30 天使用期

至於找誰買省最多?目前在台灣的 Google 合作夥伴當中,僅田中系統推出「買 G Suite 簽年約就送 Google 精美小禮」的活動。若是預計導入 G Suite 的全新用戶,在活動期間內向田中系統簽 G Suite 年約,還可額外獲得 30 天的使用期;換言之,花 12 個月的錢卻可獲得 13 個月的使用期。活動到 4 月 1 日截止,4 月 2 日起將隨著官方調整為新價格,建議所有想開始使用 Gmail 企業信箱的用戶把握最後機會,既可省下未來一年的價差,還多賺到 30 天的使用期。

此外,做為 Google 在台長期合作夥伴的田中系統表示:「過去有許多客戶原先自行向 Google 刷卡購買 G Suite,發現 Google 並未提供發票後,因而轉由與我們購買。因此,建議台灣企業如果預計使用 G Suite,可直接與我們聯繫購買,我們可為您開立有統編的發票,並提供相關的服務與協助。」
更多活動細節,請參考「G Suite 菁英合作夥伴 田中系統 活動頁面」。

(首圖來源:田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