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070 網路電話服務功能全方位 助企業打造協同合作數位辦公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07 日 11:00 | 分類 網路 , 軟體、系統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對營運據點分散在不同區域的企業,要如何運用創新科技協助,降低每個月的昂貴通訊費用,以及提高員工之間的溝通效率,向來是營運團隊一直想解決, 卻又難以克服的挑戰。總太地產導入是方電訊 070 雲端總機取代傳統電話總機架構,並讓每位同仁擁有專屬 070 門號,最終不僅每個月省下 30% 以上的通訊費用,團隊溝通效率也瞬時獲得大幅改善。

總太地產董事長吳錫坤說:「過去我們一直嘗試引進固網業者的各種方案,強化同仁之間的溝通效率,但是最終都無法達到原先的期望。然而這次使用是方電訊 070 網路電話服務,讓公司通訊成本大幅降低。」

企業通訊成本高 長期營運痛點

綜觀現今企業營運面臨的問題,通訊成本與溝通問題最容易被忽略,首先傳統電話交換機的購置費用往往達數十萬元以上,至於實體電話線路的部署成本,每條線路也多達 1~2,000元 以上,對公司是筆很大的成本支出。
尤其當營運規模擴大,得額外添購電話交換機,重新設定電話號碼,才能滿足營運所需。此種行之有年的傳統通訊架構,其實維護成本所費不貲。而且一旦辦公室重新裝修或遷移,就得再重新付出昂貴的線路部署費用。
其次,隨著企業營運觸角向海外拓展,在降低電話費成本的前提下,不少公司開始尋求引進節費系統的可能性。儘管現今行動電話普及,讓團隊溝通變得更為方便,但也代表公司得補助員工更多通話費用。只是當員工到海外出差,或是要和客戶及上下游廠商溝通時,若沒有購置品質較好的通訊系統,將難以順暢地召開專案會議,或難以即時回應客戶需求的窘境。
隨著雲端總機服務的快速發展,已成為企業引進創新科技的首選,更是發展多元業務的最佳夥伴,在是方電訊的努力開發下,070 網路電話已成為企業打造協同作業環境,降低通話費用支出的最佳選擇。

是方 070 網路電話服務是以 070 為開頭的 11 碼網路電話服務 , 採用最新的 IP 技術 SIP(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作為基礎通訊協定,用戶可依照自身需求,運用個人電腦、網路電話機、智慧型手機等等,享受網內互撥免通訊費及撥打兩岸三地、國際電話、手機、長途或市話的節費服務 ,平均可節省 40% 以上的電話費用支出。

專為商務人士設計 功能完整、多樣化

市面上不少業者針對一般家庭或消費者推出 070 網路電話服務,幾乎清一色訴求可節省通話費用,相較之下,是方電訊 070 網路電話服務則是針對企業、商業人士所設計的各式功能,包含視訊會議的會議、簡報、錄音等功能,也可透過 070 行動商務 APP 享有更多加值功能,這些皆可依照企業不同的需求另外加購,可讓預算花在刀口上。

是方 070 商務行動 APP 最大特色之一,即為用戶提供專屬 070 門號,可同時安裝在 IP 話機、電腦、行動裝置上使用,讓商務人士無論身處何處,只要有 4G 上網 及 WiFi 訊號,即可享有網內通訊免費、網外語音節費,達到降低企業營運成本,提升協同作業效能的目標。

在基本通話功能之外,是方電訊也推出多項加值服務,讓企業能夠依照營運特性、員工的工作需求,額外加購視訊會議、企業聊天室、語音信箱、行動傳真、通話管理、070 行動秘書等等服務。以行動傳真為例,即可從實體傳真機將資料傳送至個人專屬 070 門號,員工可在 App 直接查看,或從電腦下載資料,不僅可以即時處理客戶訂單,也可確保傳真資料的安全性,大大提升整體工作效率。

070 雲端交換機功能完整 免去購置傳統電話主機費用

搭配是方 070 商務行動 APP 的 070 雲端交換機,是專為企業用戶設計的雲端創新應用服務,070 雲端總機不僅可取代傳統電話交換機功能,更可完全免去部署實體電話線路的困擾與費用支出,即便日後辦公室需要搬遷,只需要把電話設備帶到新地點,不需重新設定、不需請廠商協助,連上網路即可隨插即用,一次解決電話總機、電話節費、部屬線路等三大問題。
該產品最大優勢,就是讓員工在無需改變通話習慣的前提下,企業能享有免支付購買交換機的設備費用、免交換機拉線一次性建置費用、免市話拉線/佈線的建置費用、免支付交換機設備每年的定期維護費用、分機互撥與行動 APP 互撥 0 元等眾多優點。
在替客戶省下費用之餘,是方電訊還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多種客製化語音通訊服務功能,包含自動總機應答系統(Auto Attendant)、錄製來電問候語及設定上下班時間表、客製化定義特殊日期並設定自動應答語音等,輕鬆滿足不同應用需求。
根據是方電訊統計,現今已有高達 30% 企業用戶引進 070 網路電話服務,除了能夠減少對實體電話線路的依賴之外,部分企業客戶更以雲端總機服務完全取代實體話機,僅透過手機或是電腦進行通話的接聽與撥打,對於想要讓寶貴預算發揮最大效益,同時提升員工工作效率的企業而言,是方 070 網路電話服務堪稱是最佳的選擇。

(首圖來源:是方電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