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 啟用 Apple Pay 行動支付選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18 日 13:5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ber Eats 啟用 Apple Pay 行動支付選項


Uber Eats 一直以來都在思考提升消費者外送經驗的各種方法。很高興宣布 Uber Eats 即日起將陸續在 20 多個營運市場提供 Apple Pay 支付選擇,讓消費者使用更快、更方便且安心的支付方式在 Uber Eats App 上點購餐點。

Uber 自 2014 年起便支援用戶使用 Apple Pay,對於習慣使用 Apple Pay 支付的乘客來說,不用手動輸入冗長的帳戶資訊或信用卡號,就像在 iPhone 上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 一樣簡單。

安全與隱私是 Apple Pay 的核心所在,透過 Apple Pay 使用信用卡時,實際的卡號不會儲存在裝置或是伺服器上,而是會指派一組裝置帳號,經過加密並以安全方式儲存在您裝置上的安全裝置中,每筆交易均以一次性動態安全碼加以授權。

Uber Eats 非常開心提供 Apple Pay 支付選項,讓消費者除了信用卡之外還有 Apple Pay 的選擇,此服務將陸續在比利時、加拿大、法國、香港、愛爾蘭、義大利、日本、紐西蘭、波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及美國等市場開通。

(首圖來源:Uber 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