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柏科軟體「雙企業記」- 選擇一套全新的企業資源計畫(ERP)系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28 日 9:00 | 分類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選擇了錯誤的企業資源計畫(ERP)系統可能為您的企業帶來災難性的後果。設想一下,花費兩倍的原定預算來實施一個企業資源計畫系統,卻仍然達不到您所在企業競爭所需要的功能性,更別提企業增長了。

在接下來,我們將要和您分享一個 5 集的故事,講述的是兩家虛構公司的成長歷程。兩家企業的處境可以反映出您在選擇一個全新的企業資源計劃系統後所經歷的成長故事。

由於 Z 公司選擇了錯誤的發展路徑,現在正付出沉重的代價。Z 公司的企業資源計畫升級專案嚴重超出預算,正艱難克服各式各樣的問題。然而,其競爭對手 A 公司經過深思熟慮以及有條理的選擇企業資源計畫和實施進程後,現在正從激烈競爭的市場中獲得回報。

將涵蓋總成本、可擴展性、軟體定制化等主題,提供有價值的見解,從而為您的公司在未來歲月裡節省大量的時間和資金。

故事開始:

Z 公司的營運主管正準備召開管理會議為開始講述故事。

「儘管錯誤發貨次數持續增加,我確信我們會在下一季結束之前恢復到升級企業資源計畫系統以前的數字,我們沒有按時發貨的情況持續時間超過了預期上限,遺憾的是,在我們的全新企業資源計畫系統中的提貨和包裝服務模組仍然……」在他的會議提醒聲中斷了他的思路之前,他自言自語著。

自從 3 個月前開始實施全新企業資源計畫系統以後,Z 公司的營運主管因為要糾正公司持續面臨的運營中斷難題而感到越來越大的壓力。

與此同時,同處一州的競爭對手 A 公司幾乎同時開始實施了全新企業資源計畫系統,現在正進行著比 Z 公司更積極的對話。

「是的,100% 完全按時交貨……實際上,這已經是連續第 3 週了……我知道,對的!」A 公司的營運總監在辦公椅上來回搖晃,悠然自得,在電話中自豪地對公司首席執行長彙報。「當然,我會在管理會議上展示我們從業務流程圖中獲得的利益……是,週四見」。

故事始於 5 個月前……

請不要錯過雙企業成長故事!

完整故事

「待續,敬請留意」

(首圖來源:Epi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