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World 2019 Taipei 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登場,聚焦科技發展與合作創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03 日 18:57 | 分類 Big Data , 汽車科技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Keysight World 2019 Taipei 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登場,聚焦科技發展與合作創新


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以及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今(6/3)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 Keysight World Taipei 電子量測論壇,吸引來自全球各電子產業領域近千人與會,堪稱台灣科技界的一大盛事。

論壇大會展出是德科技旗下各個關鍵技術領域,包括 5G、資料中心與電信網路及汽車能源等解決方案。是德科技於 5G 生態系統中扮演關鍵角色,利用是德科技符合最新 3GPP 標準的通用軟體和硬體平台,可快速準確地驗證 5G 晶片組、裝置、基地台和網路,並模擬使用者行為情境。此次展出完整的 5G 裝置流程測試方案,包含由晶片與元件設計、裝置開發、產品認證到生產測試,以及 5G 基地台驗證開發方案,內含 5G 用戶端設備模擬器。其中 5G 路測測試方案提供部署 5G 網路的技術,可確保覆蓋率與網路品質。

▲ 是德科技展示其在產業鏈中的各項解決方案,進行完整布局。(Source:科技新報)

大會的另一亮點為汽車和能源解決方案,會中展出支援自動駕駛汽車、先進電力系統、雷達、V2X 和車載乙太網路的設計,這些技術將大大提高汽車的安全性和防護力。Keysight E8740A 汽車雷達信號分析和產生解決方案可針對晶片進行設計和驗證。是德科技的終極目標是成為全球汽車產業供應鏈的堅實後盾。針對毫米波雷達、車載乙太網路、汽車無線互連和 V2X 等關鍵技術,是德科技已掌握全面性的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戮力於技術的推陳出新,大會中同時宣布兩款新產品的問市。新款網路分析儀 – E5080B、P50xxA 系列與 M980xA 系列,以業界最佳動態範圍、軌跡雜訊與溫度穩定度提升可靠性與可重複性,它們並配備各種軟體應用,讓工程師能夠得到一致且完整的裝置特性分析。這些新式分析儀在單一儀器中結合內建脈衝產生器和調變器、頻譜分析與時域分析,可對新型裝置進行完整特性分析而不需額外測試硬體,以省下大量時間。

是德科技同時宣布推出其 PNA-X 網路分析儀之選用 S93070xB 模組調變失真應用軟體,可提供更寬廣的系統動態範圍,並成為市面上擁有最低殘餘誤差向量振幅(EVM)的產品。傳統測試配置(特別是整合 5G 功率放大器和波束成形器的電路設計、驗證與生產)非常複雜,並帶來各種可能的誤差來源。全新 S93070xB 調變失真應用軟體可與 Keysight PNA-X 向量網路分析儀完全整合,讓設計人員能夠在調變寬頻信號激發下,準確、可重複並快速地進行元件特性分析。此應用軟體運用最新校驗方式取得最佳準確度,為現有向量網路分析儀量測提供單一連線與單一接觸,並為目前市面上殘餘 EVM 最低的產品。

(首圖來源:是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