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針對果粉更新上線,新增保留小視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03 日 22:41 | 分類 iOS , 社群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針對果粉更新上線,新增保留小視窗


LINE 今天宣布 iOS 9.8.0 更新上線,更新的功能包括在 LINE Lab 中新增「保留小視窗」功能,可以在手機中的貼圖小舖直接贈送朋友「主題」。

LINE 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推出 LINE iOS 9.8.0 更新上線,新增的內容包括推出隱藏版「保留小視窗」功能,可贈送「主題」給好友。

LINE 說明, 「LINE Labs」顧名思義就是 LINE 孕育新功能的實驗室,目前只有限定在 iOS 上推出。在 LINE Labs 中的新功能,都是還在規劃階段,尚未確認推出的新功能,因此都是預設關閉,想體驗的話,需要自行點選啟用。裡面的功能可能只會限期出現。

▲「保留小視窗」在 LINE Labs 中,要自行進去開啟方能使用。

▲ 找到 LINE Labs 並啟用「保留小視窗」後可以點選朋友傳來的網頁,一邊看一邊跟朋友討論,不用把網頁整個關掉,目前這個功能是 iOS 限定。

另外,因為 LINE 必須配合平台政策的關係,iPhone 的 LINE 用戶,一直以來如果想要送朋友貼圖或主題,都必須到 LINE STORE(LINE 的官方線上商店)買來送。現在,因為平台政策調整的關係,iPhone 的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在手機中的圖小舖,買貼圖、表情貼送給朋友,若更新到 LINE iOS 9.8.0 以上,主題也可以送。

▲ 在 LINE iOS 9.8.0 主題也可以送囉!更新後會看到新增了「贈送禮物」按鍵。

(作者:江明晏;圖片來源:LINE 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