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程式碼暗示新產品「Tag 1.1」,或推出全新追蹤配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06 日 16:00 | 分類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3 程式碼暗示新產品「Tag 1.1」,或推出全新追蹤配件?


蘋果前幾天發表最新作業系統 iOS 13,每次有新系統推出,都會有開發者在 iOS 的代碼裡找尋是否有新產品的證據。現在有最新消息,有開發者發現蘋果 iOS 13 有個產品代碼,有配備追蹤功能。

開發人員 Steve Moser 週二發表最新消息,表示今秋的硬體發表會,蘋果會推出「Tag 1.1」物品追蹤產品,預計是類似 Tile trackers,是小型裝置,讓用戶找到遺失的物品,例如鑰匙、錢包等。

預計「Tag 1.1」追蹤器可連接不同產品,連接 iCloud 帳號或 iPhone 裝置等,追蹤器距離配對裝置太遠,用戶就會收到通知,及時知道可增加找回東西的機會。

配合 iOS 13 的全新「Find My」功能,相信是其中一項擴充功能,「Find My」是過去的 Find My iPhone 和 Find My Friends 的整合軟體,讓用戶更有效追蹤自己的裝置。

蘋果在 iOS 13 的定位功能亦有改進,例如只需允許一次就不需再回答定位功能,並能得知哪款軟硬體正在取用你的位置資訊等,增加透明度。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