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成為 Google for Education 合作夥伴,開拓教育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12 日 11:10 | 分類 Google ,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iewSonic 成為 Google for Education 合作夥伴,開拓教育市場


視訊科技品牌 ViewSonic 10 日宣布成為 Google for Education 合作夥伴。ViewSonic myViewBoard Classroom 平台已獲得 Google for Education 認證,這表示 ViewSonic 已正式參與 Google for Education 生態系統並進一步投入教育市場。

ViewSonic 全球產品事業群總裁 Bonny Cheng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獲得 Google 教育部門對我們致力於教育領域及其完整解決方案的認可,Google for Education的認證進一步證實我們在開發完整解決方案的結盟關係,為教室提供具體的完整優勢。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為教育工作者和學生開發創新且有效的解決方案,並將此技術推廣為課堂上的常態教學,讓教室中的科技不只是一項標準,更重要的是盡可能讓更多人都可以使用這些科技。」

myViewBoard Classroom 以其 Google for Education Partners的身分,加入經過認證的教育工具和技術所組成的教育生態系統。展望未來,ViewSonic 將持續致力於開發深具意義的解決方案,協助教育工作者和學校更進一步激發年輕人的思想、傳授知識,以及教授數位工作環境的實用技能。

myViewBoard Classroom──教育工作者的全方位平台

myViewBoard Classroom 是一個動態平台,可讓教育工作者在單一位置輕鬆存取其工具、作業、課程及文件,同時還能輕鬆使用開放式、具有高相容性且安全的數位電子白板。將所有資料放在單一位置,對教育工作者而言非常重要,因為這樣可降低存取多個教學和評估平台的需求。myViewBoard Classroom 提供一應俱全的一站式服務,可用於準備、展示、參與及評估績效。

ViewSonic 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表示:「ViewSonic 運用其核心競爭力提供教育解決方案,將互動式顯示器(ViewBoard)與數位白板軟體解決方案(myViewBoard 和 myViewBoard Classroom)相互整合,我們無疑是現今教育市場中少數能提供軟硬體整合的教育科技領導者。」這項具有開創性的系統採用開放式高相容性的運作理念,完全支援 Google Classroom 和 G Suite for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