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終結者 Adam Savage 自製了一套鋼鐵人戰衣,防彈又會飛的那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19 日 7:45 | 分類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流言終結者 Adam Savage 自製了一套鋼鐵人戰衣,防彈又會飛的那種


以《流言終結者》節目聞名的 Adam Savage,最近在 Discovery 頻道有了新節目:Savage Builds。正如節目名稱所說,每集節目他會透過一些專家的協助,打造一些看起來很神奇的東西。而在第 1 集,他打算打造的就是鋼鐵人裝。

這節目可想像成另一種版本的流言終結者,他會從一些流行文化或歷史找一些主題,然後試圖再現這個東西。第 1 集他選擇鋼鐵人裝來挑戰,不但要打造真正可以飛的鋼鐵人盔甲,且還要防彈。

他首先利用 3D 列印印下整個鋼鐵人 Mark II 裝,然後用鈦金屬翻模製作、組裝。並用實彈射擊測試鋼鐵裝的防彈性。

組裝完成後,為了讓裝甲可以飛,他找了設計噴射飛行套裝 jetpack 的公司,Gravity Industries 的 Richard Browning,協助他完成打造鋼鐵人的夢想。

(Source:影片截圖)

之後當然要試試看加上裝甲的重量後,他是不是還飛得起來?當然,在現實世界,Adam Savage 無法如東尼史塔克一樣只要張開手掌就能噴射的機制,他還是必須要在手臂綁上 4 個噴射器來控制方向,背後也需要背一個噴射背包。不過,看起來還是挺有一回事的。

(Source:影片截圖)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