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Android 版更新,Keep 雲端服務新增資料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21 日 9:0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Android 版更新,Keep 雲端服務新增資料夾


LINE 宣布推出 Android 9.10.0 更新,Keep 服務新增「特輯」資料夾功能,讓用戶可輕鬆整理儲存於 LINE 的備忘錄、連結、照片等內容,這項功能日後也將在 iOS 和電腦版推出。

通訊軟體 LINE 20 日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說明,Keep 是一個 LINE 附贈的免費雲端空間,容量 1GB,可以讓用戶儲存資料,包括檔案、文字、超連結與圖片。

Keep 的資料是跟著 LINE 帳號的,如果有完成換機流程,LINE Keep 的資料會自動跟著用戶的 LINE 帳號。

LINE Android 9.10.0 以上版本新增「特輯」資料夾,更新後進到 Keep,會在上方看到新增「我的最愛」資料夾,點選旁邊空間的「+」符號就可以新增「特輯」,讓用戶可以在 Keep 自訂分類來存放內容。

Keep 建立的特輯,日後也可更改名稱或刪除整個特輯,最多可以建立 100 個特輯。若刪除一個特輯,其中的內容不會跟著被刪除,仍會在 Keep。

LINE 表示,除了「特輯」,Keep 在細節處的介面也有改善,像是以往存網址到 Keep 時,是一長串網址,更新後則多了預覽小圖與說明這個網址的摘要。

此外,如果儲存的內容是文字,更新後版本的介面名稱會變成「備忘錄」,更符合儲存這段文字的使用情境。用戶不只可以把聊天室訊息存進 Keep,也可以直接到 Keep 寫一則備忘錄,讓 Keep 化身隨身小筆記本。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