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 Synology 在瑞士 IT-Markt-Report 2019 調查中為儲存廠商市占第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24 日 10:58 | 分類 儲存設備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群暉科技 Synology® 在瑞士最大專業 IT 通路媒體 IT-Markt 進行的 IT-Markt-Report 2019 調查中,在資料儲存市場佔有率為瑞士第二,勝過 IBM、NetApp 等廠商。

該研究由 IT-Markt 委託研調機構 Profondia 執行,調查對象為瑞士一萬三千間企業。在儲存項目,受訪者皆來自部署十台以上實體或虛擬伺服器,或超過一百台工作站及個人電腦的企業。調查顯示,有百分之十七的企業已導入 Synology 產品,在儲存項目中排名第二。

報告也指出,Synology 在這個規模的企業市場區間竟可以逐步建立版圖,並與大廠展開競爭,相當值得關注。

群暉科技亞太區總經理黃杉榕表示,Synology 希望透過經全球用戶驗證,易使用、跨裝置平台且安全可靠的全方位資料管理平台,讓企業取得更具成本效益與競爭力的解決方案,解決各種 IT 部署與管理問題,落實數位轉型。

欲瞭解更多 IT-Markt-Report 2019 調查報告內容(德文),請參閱:http://sy.to/itmarkt

(首圖來源: IT-Markt-Repor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