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 川習會較原訂提早結束,川普說談得很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29 日 13:42 | 分類 國際貿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20 川習會較原訂提早結束,川普說談得很好


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 20 國集團(G20)的場邊川習會今天登場,但原訂 90 分鐘的會談卻 60 分鐘即結束。川普事後表示會談「一如過去般良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在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Erdogan)雙邊會談前被記者問到川習會時表示,兩人進行「非常好的會談,比預期還要好」。

川普說:「我們正回到正軌,就看接下來的發展」他形容與習近平的會談「很棒,甚至比預期還好。我們與習主席進行一場很棒的會談」。

但川普沒說川習會談結果,僅說會由雙方公布更多細節,美方的聲明會在日本當地時間今天下午 時 30 分(台北時間下午 時 30 分)發布。

川普說雙方官員間的談判還在進行。

川習閉門會談原訂 90 分鐘,但僅約 小時就結束,川普旋即參加這次連串場邊雙邊會談的最後一場-與土耳其總統的雙邊會談。美中雙方都還未宣布達成何種共識,也沒說有無達成協議。

(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