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 ABS」重磅登台,ACE 辦活動送比特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03 日 15:45 | 分類 Fintech , 市場動態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9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 ABS」重磅登台,ACE 辦活動送比特幣


2019 年亞洲區塊鏈及數位貨幣產業最大盛事「2019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Asia Blockchain Summit 2019)」7 月 2 日至 3 日在台北萬豪酒店隆重登場。

這次第二屆 ABS 擴大規模舉辦,匯集全球產業內頂尖新創、投資機構、金融服務巨擘、學術機構、國際媒體與政策團體等共襄盛舉,共計吸引全球超過來自 50 個國家、100 位講者及 4,000 人以上的與會者共襄盛舉,台灣國發會主委陳美伶、金管會政務副主委張傳章及區塊鏈立委許毓仁也分別提出政府協助區塊鏈發展的重大策略,包含鼓勵區塊鏈新創產業發展,協助各產業導入區塊鏈技術,加速產業轉型升級等,企盼台灣成為世界區塊鏈產業中心,共同釋放區塊鏈在經濟中的巨大價值。

ACE 法幣──數位貨幣交易所(ACE Exchange)集結 ABA 亞洲區塊鏈加速器(Asia Blockchain Accelerator)、ABM 亞洲區塊鏈傳媒(Asia Blockchain Media)及 ABF 區塊鏈基金(ACE Blockchain Fund)三大優秀資源,更一口氣推出兩家全台第一曁最大「虛擬貨幣×實體交易所」,展現欲打造亞洲最完整區塊鏈生態系的決心。

為期兩天的 ABS 活動現場除展示 ACE、ABA 及 ABM 從項目孵化輔導、企業上鏈、行銷公關等優秀成果,更持續推出「ACE 送您人生第一個比特幣!」活動。

貼近消費者需求,ACE 最高規的法幣「數位貨幣交易所」

智庫 Gartner 曾調查預估,全球區塊鏈商機將在 2025 年到達 1,700 億美元(約台幣 5.1 兆元),此外,根據資誠「2018 全球區塊鏈調查報告」,全球已有 84% 企業投入區塊鏈領域研究,全球用戶達 27 億的社交平台 Facebook 也於日前推出 Libra 數位貨幣,希望運用區塊鏈技術來降低全球貨幣兌換轉帳、支付交易的門檻,實現普惠的網路金融創新。但正如一枚硬幣總有正反兩面,儘管空氣幣、金融詐騙等問題層出不窮,但真正實踐落地應用價值的區塊鏈及數位貨幣計畫卻未曾減少。

ACE 法幣──數位貨幣交易所總經理曁 ABA 亞洲區塊鏈加速器執行長潘奕彰表示:「ACE 交易所立足台灣,卻是服務整個亞洲的交易所。我們整體團隊七成是來自台灣知名銀行、電商及大型公關公司高層,正因更貼近於投資者和消費者的需求,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我們希望讓更多好的項目落地台灣,打造台灣整個區塊鏈產業的升級,而不僅僅是數位貨幣交易,進而服務更廣闊的亞洲。」

ACE 法幣──數位貨幣交易所領先於政府法規自我監管,除了接受四大律師事務之一的 KPMG 輔導、比照金融機構最高標準恪守 KYC 和 AML,更主動與政府調查局及刑事警察局聯手合作,協助防詐騙洗錢。ABA 亞洲區塊鏈加速器除了擁有經濟部中企處核准輔助,同時也是全台唯一和「幣安鏈」(Binance Chain)簽署戰略合作的區塊鏈加速器,更與台灣大學、政治大學等 15 所大學的「區塊鏈大學聯盟」合作,共同培育台灣區塊鏈人才。此外,為落實區塊鏈教育並讓更多台灣用戶了解區塊鏈技術所帶來的美好生活體驗及投資理財;全台第一家專注區塊鏈產業的 ABM 亞洲區塊鏈傳媒,一系列廣泛從區塊鏈產業化輔導、全球行銷資源輔助、專業財稅法支援、商務資源對接、公關行銷宣傳等線上線下一條龍服務。

輕鬆登入 ACE 交易所,0 元免費註冊,多重好禮大方

為落實數位貨幣教育,ACE 於 4 月推出全台第一曁最大!現場逾 200 坪的「ABA 亞洲區塊鏈加速器暨 ACE 虛擬貨幣交易所實體門市」,涵蓋「區塊鏈數位貨幣教育」、「企業上鏈專業輔導團隊」、「區塊鏈產業完整生態體系」、「KYC 實名合法合規」、「註冊即送比特幣」五大服務,一次推出兩家實體門市,打造台灣最大最完整區塊鏈技術及數位貨幣金融新科技發展交流中心,展現欲打造亞洲最完整區塊鏈生態系的決心。更持續推出「ACE 送您人生第一個比特幣!」活動,只要輕鬆登入 ACE 交易所,0 元免費註冊,多重好禮大方送,揪全民體驗數位金融科技新應用:

第一重:註冊即送比特幣

新戶送好禮,0 元註冊 ACE 交易所就送比特幣。

第二重:好友大募集,回饋無上限

邀請好友註冊 ACE 交易所並通過安全等級 A 身分認證,雙方皆可拿到 50 元等值 ETH!

第三重:返佣推薦碼,最高回饋60%

以推薦碼邀請好友,他交易你返佣,最高回饋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