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逆的趨勢,加密貨幣漸成常態經濟活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08 日 10:55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可逆的趨勢,加密貨幣漸成常態經濟活動


2009 年 1 月 3 日,比特幣世界的第一個區塊鏈誕生,10 年來歷經漲跌循環震盪,令投資人信心動搖,今年 6 月 22 日晚間比特幣又再次突破 10,000 美元大關。雲霄飛車的走勢是這項資產的特性,「末日博士」經濟學家 Nouriel Roubini 在剛落幕的 2019 年亞洲區塊鏈高峰會上表示,儘管比特幣目前大漲,但市場波動性太大,根本無法將它定義為貨幣。儘管仍然存在許多質疑的聲音,但世界不同市場仍快速出現各種加密貨幣,連 Facebook 也於上月宣布將推出加密貨幣 Libra,顯示加密貨幣不可逆的在全世界的金融投資圈掀起浪潮。

利用網格交易工具 AI 人工智慧賦能用戶變身專業投資人

BitUniverse 創辦人陳勇表示,面對加密貨幣大幅波動的市場特性,如何做好投資管理,並即時掌握漲跌情勢,判斷最佳交易時機,是每一個投資者都會面對的難題。根據長期市場觀察,加密貨幣市場 70% 以上時間是震盪行情,在震盪行情下,最好的交易方式就是低買高賣。然而,一般情況下用戶很難不間斷盯盤並進行交易,想準確掌握時機,必須依靠工具的輔助,BitUniverse 領先市場推出的網格交易工具(Grid Trading Bot)是透過人工智慧(AI)演算法,能 24 小時盯盤,根據事先設定的買賣區間自動進行低買高賣交易,並可克服人工操作時盲目追求高獲利的迷思,滿足了用戶在震盪行情下的剛性獲利需求,解決用戶痛點,優化用戶投資效率,將獲利效率提升 3 倍以上。

此外,因應單邊行情,BitUniverse 也推出網格交易工具 2.0──無限網格機器人(Infinity Grids),完美解決因單邊行情暴漲或暴跌,導致用戶踏空的問題,確保用戶手中永遠有與初始匯率等值的比特幣,創造用戶持續獲利的機會。

陳總同時表示, BitUniverse 一站式資產管理平台提供了 6,000 多種貨幣,200 多家交易所行情及 22 種專業分析指標,與超過 100 家交易所合作資產管理;自 2017 年底上線後,目前用戶遍布全球 193 個國家及地區,下載量突破百萬,成為南韓、美國,台灣及印尼市占率第一的數字資產管理平台。新推出的網格交易工具自發布以來,不到 6 個月的時間,月均用戶環比增長率為 187.4%,也創下半年內為用戶賺到 1,000 萬美元的成績,在全球同類型的交易工具中表現最為優異。

結盟數寶與 KuCoin 直連交易所帳號開啟一站式服務

看好台灣加密貨幣發展及高技術含量,BitUniverse 在去年宣布正式進入台灣,今年更與全台獨家以火幣雲技術服務搭建的數寶交易所,以及全球用戶訪客數排名第 7 的 KuCoin 攜手合作,提供用戶直連交易所帳號的一站式服務。

數寶交易所目前提供上百種加密貨幣的交易及投資外,也提供自家分析師的專業分析與諮詢。傳統金融業出身的數寶交易所總經理徐崇寶表示:「今年會是加密貨幣領域交易工具和衍生品重點發展的一年。就金融工具舉例來說,網格交易在外匯市場是十分成熟的交易工具,但在加密貨幣市場上卻是第一次引進,一般散戶可以藉由 BitUniverse 的網格交易工具,設定交易某幣種的最高點與最低點,讓系統在區間內自動交易、低買高賣。BitUniverse 開啟了量化交易的平台與服務,打破進入加密貨幣交易市場的技術壁壘,同時滿足用戶的需求,讓他們在交易上能更全面與專業。」

透過全球用戶覆蓋最廣的 KuCoin 交易所,BitUniverse 將網格交易工具帶進全球加密貨幣市場。KuCoin 提供多語言、即時客戶服務,擁有來自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及地區的 500 萬註冊用戶,透過與 Simplex合作,為用戶提供透過 Visa、Mastercard 卡購買數位貨幣服務,降低新用戶投資數位貨幣門檻,進一步推動區塊鏈技術的大規模應用。KuCoin CEO 暨創始人 Michael Gan 表示,與 BitUniverse 合作將帶動交易所在全球市場推進加密貨幣應用的進展,更便利且能即時進行低買高賣的網格交易工具可望在未來吸引更多用戶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三強合作打造更安全穩定的加密貨幣投資環境

BitUniverse 4 日分別與數寶及 KuCoin 簽署合作備忘錄,在此之前,BitUniverse 的網格交易工具已與 12 家交易所合作,從 2019 年 1月 1 日定投到現在的收益率達 116.26%。藉由 BitUniverse、數寶及 KuCoin的 三強合作,未來希望提供用戶更安全穩定的投資環境、更優質便利的交易工具,以提高投資效率,為用戶轉動財富金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