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帳號 2 年無活動永久刪除,8 月底生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09 日 10:21 | 分類 Microsoft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帳號 2 年無活動永久刪除,8 月底生效


不少人在 MSN 年代甚至 Hotmail 年代註冊的帳號,現在已變成微軟(Microsoft)帳號。微軟近日發表最新公告,將會從 8 月 30 日起把兩年內沒有活動的非活躍帳號永久刪除。

微軟宣布,這些在 2 年內沒有活動的帳號將被永久刪除,如果有些朋友以往用過 MSN 或 Hotmail,而有資料需要保留,就要特別留意了。所謂活動,除了登入帳號,以下與微軟產品、服務有互動的情況,將不會被刪除帳號,否則就要登入一下了。

  1. 購買:用戶曾兌換、購買微軟任何產品服務,但不適用於禮品卡。
  2. 訂閱:用戶正訂閱微軟產品。但在過期後,仍會計算 2 年期限。
  3. 認證:使用微軟帳號在微軟獲得認證。
  4. 帳號尚存餘額:帳號中有未用完的餘額,包括已兌換的禮品卡。
  5. 帳號已連結付款工具:例如帳號在 Microsoft Payment Central 已連結付款工具。
  6. 家庭帳號:家庭帳號含有一個以上未成年者帳號。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