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網站大改版,更加行動個人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16 日 12:0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網站大改版,更加行動個人化


Twitter 15 日推出大幅改版的網站,使它更接近一對多訊息平台的行動版本。

這家立基於舊金山的公司在管理濫用內容上企圖加強力道之際,Twitter 可透過電腦網路瀏覽器使用的更新版網頁誕生了。

Twitter 團隊在一則線上貼文說道:「我們正開始推出新的 Twitter 網頁 Twitter.com,那是煥然一新且升級的網站,它能更為快速、簡易的前往,並更加個人化。」

「Twitter 的網站有升級版的外觀,能讓你感覺它與在其他裝置看到的 Twitter 更像了」。

一項名為「探索」(explore)的功能被加進到網站,Twitter 期盼能在任何特定時間,根據用戶所在地,提供更多即時影片和在地的「時刻」(moments)。

Twitter 加入「深色模式」(dark mode)主題和顏色選項,讓頁面能更為個人化。

Twitter 表示:「當我們持續建構最好的服務給每天使用 Twitter 的人時,今天這一步是很大的一步。」「這次更新也給了我們一個更強大的基礎繼續發展,我們能比以前更快的繼續帶給你們更新的功能。」

雖然在政商名流間受到歡迎,Twitter 卻無法跟上擁有更大用戶基礎,諸如 Facebook 和它旗下 Instagram 的腳步。

Twitter 表示,它可能會停止近期 3.3 億「每月活躍用戶」統計方式,轉向「可獲利」(monetizable)的每日活躍用戶,最近一季達 1.34 億戶。

(譯者:李晉緯;圖片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