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榮登 2018 全球前 10 大半導體晶片採購企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25 日 17:30 | 分類 儲存設備 , 晶片 , 記憶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Kingston 榮登 2018 全球前 10 大半導體晶片採購企業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 Kingston 金士頓,今日宣布躋身國際研調機構 Gartner 所發布之全球前十大半導體晶片買家。根據調查顯示,Kingston 在 2018 年以高達 78.4 億美金的獲利首度入榜;而全年度 Kingston 所生產的記憶體晶片,容量總和更超過 14 兆百萬位元組 (Megabyte) ,產品涵蓋記憶體、固態硬碟及嵌入式儲存等解決方案。

Gartner 自 2007 年開始進行全球半導體設計總體有效市場研究,調查層面橫跨 PC、智慧型手機、資料中心、IoT 等垂直產業鏈。Gartner 指出,半導體採購支出隨著近年來 PC 和智慧型手機的成長而提升,進而提高各大 OEM 廠之記憶體支出占比。Gartner 更進一步分析,由於雲端伺服器和 IoT 市場逐漸崛起,至 2020 年時中國等新興市場將有富饒的商機伴隨出現。Kingston 也將維持優異的採購能力、整合全球策略合作夥伴以及位於中國及亞太地區的製造廠,做好準備,迎戰市場成長潛能。

Kingston 表示:「在過去 15 年間,Kingston 之所以能一直保有其市場優勢,關鍵在於擁有多樣化的儲存解決方案,能適應於瞬息萬變的產業生態、符合市場需求。我們以系統和伺服器記憶體產品奠定成功基礎,如今更成為固態硬碟產品的主要通路供應商之一,且提供嵌入式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作為工業應用需求長達近 10 年,包含醫療裝置、診斷設備和機上娛樂系統等。此外,Kingston 也為一般電子消費性產品提供儲存解決方案,其產品應用涵蓋掃地機器人、智慧型手環、手錶以及智能監控門鈴等多項裝置 ,滿足大眾日常生活需求。」

Gartner 提供的全球前 10 大 OEM 半導體晶片採購支出排行,Kingston 名列第八 (圖片來源:Gartner)

過去三十多年來,Kingston 秉持著豐富產業經驗,以領先業界的技術進行研發創新,並致力於提升整體系統效能及生產力。如今,Kingston 產品涵蓋伺服器、個人電腦及 IoT 等裝置,銷售遍及 125 個國家,而全球員工更超過 3,500 人。Kingston 在您的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持續提供符合不同使用者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如欲獲得更多資訊,請上 Kingston 。

 

立即獲得 Kingston 第一手資訊請上:

Kingston Facebook / Kingston Youtube

(首圖來源:Kings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