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CATCHPLAY+ 影音聯手,2020/1/15 上架金馬得獎強片《返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18 日 10: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CATCHPLAY+ 影音聯手,2020/1/15 上架金馬得獎強片《返校》


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 及影音平台 CATCHPLAY+ 攜手宣布,共同取得電影《返校》之獨家數位版權,雙方將於 2020 年 1 月 15 日同步上架,讓中華電信 MOD 與 Hami Video 、CATCHPLAY+ 影音的客戶搶先觀賞金馬大片。

第 56 屆金馬獎最大贏家之一的《返校》未上先轟動,從公布消息後就在電玩界、電影界掀起討論熱潮。本片於第 56 屆金馬獎獲得 12 項提名並拿下 5 項大獎,包含「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與「最佳原創歌曲」,在 Google 台灣區「電影」關鍵字排名中,《返校》名列第 3 名,也是唯一上榜的國片。中華電信搶先於 2020 年 1 月 15 日與 CATCHPLAY 聯手,獨家上架 MOD 隨選電影及 Hami Video,讓客戶在家中或行動裝置即可觀賞今年最受喜愛的大片。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想看的內容,中華電信 MOD 除了隨選電影、包月影片之外,今年還以「頻道自主權還給消費者」為訴求,引領潮流推出全台獨家的自選餐方案。MOD 了解消費者對電視頻道的各種需求,因此提供 3 種方案,讓消費者可以「個性選」、「多元選」、「全部選」,正式將「選擇自由」還給消費者。除了可以挑選自己想看的頻道之外,每個月還能輕鬆換頻道,成為電視頻道界的新寵兒。

觀賞路徑

  • MOD:電影>院線直送
  • Hami Video:單點電影>本週推新片>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