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倫敦 5G 創新體驗中心開幕;新摺疊手機專利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19 日 12:45 | 分類 手機 , 零組件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倫敦 5G 創新體驗中心開幕;新摺疊手機專利曝光


IT 之家報導,據 Letsgodigital 消息,中國華為新型摺疊螢幕手機專利曝光,專利顯示,華為新型摺疊螢幕手機的摺疊方式類似於翻書,當處於摺疊狀態時更像是小米概念機 MIX Alpha,而當需要展開螢幕時,先將摺疊在最外側的螢幕展開,再將摺疊在內側的螢幕展開,與正面螢幕合在一起,就成為了平板。另據新浪科技報導,華為倫敦 5G 創新與體驗中心已於 12 月 16 日開幕,該中心將致力於加強華為與英國 5G 生態進一步合作。

簡單來說,華為這項專利更像是一塊螢幕包裹在機身上,當需要展開的時候只需要將「隱藏」在機身背面的螢幕翻起來即可;不展開的時候,還可以當做雙螢幕手機。不過,從專利來看,展開後的螢幕與機身存在一定的厚度差。

據新浪科技報導,華為倫敦 5G 創新與體驗中心於 12 月16 日開幕,該中心將致力於加強華為與英國 5G 生態進一步合作。在此之前,華為已攜手瑞士電信公司 Sunrise,在瑞士建立歐洲首個 5G 研究中心,另外也在新加坡開設 5G+AI(人工智慧)研究室,為人工智慧發展專案提供試驗台。而華為董事長梁華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表示,正在就歐洲建設 5G 元件工廠進行可行性研究。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