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系統新版本,加入音樂創作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27 日 8:00 | 分類 數位音樂 , 汽車科技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推系統新版本,加入音樂創作功能


特斯拉(Tesla)經常給車主驚喜,例如在車內資訊娛樂系統加入遊戲,讓車主在停車充電時可以玩。日前推送的假日軟體更新,特斯拉添加了全新的音樂工作室功能「TRAX」,車主可以在車內進行音樂創作,創意可以在車內得以發揮。

特斯拉日前推送的假日軟體更新(版本 2019.40.50),內附不少新功能,包括閱讀文字訊息、全新的語音指令和露營模式。至於上述的 TRAX 功能,則讓用戶創作音樂,軟體內有不同電子樂器選擇,用戶可以調節拍子和加入不同的音軌。完成創作後可以儲存,方便日後重新播放。

TRAX 究竟有什麼具體作用?可能就是讓不喜歡玩遊戲的車主,可以在等待充電完成時,有事可做打發時間。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