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思不再只對華為提供晶片,傳將開始對外展開銷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03 日 16:45 | 分類 國際貿易 , 晶片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海思不再只對華為提供晶片,傳將開始對外展開銷售


新浪科技引述外媒報導,中國華為旗下晶片公司海思半導體終於開始向除了華為之外的其他企業供應晶片。在此之前,該公司只向華為提供晶片產品,但最近在深圳舉行的 ELEXCON 2019 年電子展期間,海思發表了第一款針對公開市場客群的 4G 通訊晶片。

報導中指出,去年 4 月成立的華為子公司上海海思,將在公開市場上銷售其晶片產品;另一方面,深圳海思則將負責為其母公司供應晶片。

除了將針對公開市場客群銷售晶片外,海思並對業務進行擴張,進入幾個新的細分市場,包括將其機上盒與電視產品線進行整合,成為 Smart Media 產品線,將專注於全螢幕智慧終端機和智慧家居中心領域;此外,並擴大其連線性業務,成立 3 個企業孵化小組,包括專注於大、中、小螢幕設備的顯示器小組、瞄準聯網汽車市場的汽車電子小組以及機器人小組等。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