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 AI 配鑰匙服務 KeyMe,獲 3,500 萬美元注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21 日 8:1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新創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自動 AI 配鑰匙服務 KeyMe,獲 3,500 萬美元注資


傳統行業在新科技的潮流下,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空間,最近紐約的自動 AI 配鑰匙服務 KeyMe 就成功獲得 3,500 萬美元注資,讓自動配鑰匙機網路得以繼續擴充。

KeyMe 配鑰匙機利用 AI 技術掃描客戶提供的鑰匙,30 秒內快速複製或稍後寄送到家。除了一般的大門鑰匙,據稱還支援超過 85% 車鑰匙設計。除了快速複製功能,更提供雲端資料庫,用戶可使用手機應用程式儲存甚至分享經掃描的鑰匙,方便可在任一部配鑰匙機製作。

這類新型配鑰匙服務價格相當有競爭力,比傳統鎖匠便宜約 70%,複製成功率也比人工製作高。有人擔心這類服務會讓非法入侵物業的情況變嚴重,KeyMe 表示有記錄客戶的使用情況,避免濫用,同時他們也有不同方式確保鑰匙數據不會外洩。

KeyMe 此次獲得 Brentwood Associates 的 3,500 萬美元資金,將用來擴充服務網路,希望成為最受信賴的配鑰匙公司。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ey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