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就 2019 年版 iPad Air 推出免費維修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3 月 09 日 13:50 | 分類 Apple , iPad ,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就 2019 年版 iPad Air 推出免費維修方案


近日,蘋果在官網宣布「iPad Air(第 3 代)空白畫面問題的維修方案」。

本次維修方案涉及的第三代 iPad Air 於 2019 年正式推出,搭載了 A12 Bionic 晶片,採用了 2,224×1,668 解析度的 10.5 英吋螢幕,支援第一代 Apple Pencil,機身重量為 464g。

現在,官方確認這款 iPad Air 可能會永久性地出現空白畫面。而在出現空白畫面前,iPad 可能會出現短暫閃爍或閃光。受影響裝置的生產日期為 2019 年 3 月至 2019 年 10 月之間。

如果你想查詢自己 iPad 的生產日期,可透過網路上第三方的序列號查詢功能來了解,而官方途徑則只有透過致電蘋果客服,提供序列後才能查到具體生產日期。

官網表示,出現相關問題的 iPad Air 在零售銷售日起的兩年內都能參與這項維修方案,免費獲得維修。

經諮詢蘋果客服了解,裝置需出現相關閃光或空白畫面情況後才建議送修。如果裝置未來在超過零售日期兩年後的時間裡出現相關問題,要維修有可能會產生費用,具體​​情況需到時詢問蘋果才能確定。

具體申請維修方法,你可以透過官網預約直營店的 Genius Bar 進行維修,或者是找蘋果授權服務商進行免費維修。在維修之前,技術人員會先檢查你的裝置是否符合參與這個方案。

此外,官網提示,如果 iPad Air 有任何會影響此次維修的損壞情況,例如螢幕破裂,則須在接受本方案維修前先解決該問題,並有可能因此收取額外維修費用。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