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跑分工具,全系列遭 Google Play 下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3 月 10 日 15:47 | 分類 app , Googl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安兔兔跑分工具,全系列遭 Google Play 下架


知名手機跑分 App 安兔兔工具軟體,最近被發現全系列被 Google Play 下架,包括安兔兔評測、安兔兔 3D Bench 和安兔兔 AI 評測,現在 Android 用戶無論搜尋上述軟體或直接點擊連結,Google Play 都找不到。

率先報導軟體被下架消息的網站 Android Police 曾詢問安兔兔,但未獲回應。Android Police 推測安兔兔跑分工具全線下架,可能跟中國開發商 Cheetah Mobile 有關,這家開發商旗下 40 多款軟體,先前因違反 Google Play 廣告政策,廣告內容嚴重干擾 Android 用戶體驗,被全數強制下架。

網站發現 3 款下架的安兔兔跑分工具,隱私政策資訊和相關說明網誌,不約而同都指向 Cheetah Mobile,Android Police 推論這就是 Google 下架的原因。現在用戶仍可在安兔兔官網下載 APK 檔,然後手動安裝到裝置。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安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