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頒布禁集會令,蘋果 WWDC 可能也將受影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3 月 12 日 7:45 | 分類 Apple , 科技政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加州頒布禁集會令,蘋果 WWDC 可能也將受影響


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已有不少科技界大型活動宣布取消或改為線上,包括 2 月底 MWCFacebook F8Google I/O 和 SXSW 等,現在就連預計 6 月舉行的蘋果 WWDC 也得改變了,改變的可能是舉行時間或形式。

美國時間 9 日,加州聖克拉拉公衛部門發布命令,由 3 月 11 日起禁止舉行超過 1,000 人的大型活動,以減少武漢肺炎散布。衛生部門負責人聲明,現在是武漢肺炎爆發的決定性時刻,禁止舉行大型活動可減緩病毒傳播。WWDC 通常在聖克拉拉聖荷西舉行,參加者超過 5,000 人。

禁止大型活動的禁令維持至少 3 星期,之後是否延長還未決定。WWDC 預計在 6 月初舉行,以往蘋果通常在 3 月中公布行程,現在要等蘋果接下來如何處理,是提早公布活動是否改變安排,還是維持原來方式,然後等到無法舉行時才公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