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 Azure 效能優先分配給緊急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3 月 25 日 8:45 | 分類 Microsoft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將 Azure 效能優先分配給緊急服務


當大量機構運作都要依賴雲端運算時,系統可承受的流量就成為關鍵。微軟 21 日宣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Azure 的需求持續增加,因此將訂立優先次序提供雲端服務。

微軟表示,目前雖然還未發生 Azure 超載,不過已制定規範,未來發生容量超載時,按照優先次序分配服務。最優先的機構是緊急服務(救護、消防)、重要政府架構組織,然後才是遠距工作用戶及 Microsoft Teams 核心功能。微軟亦考慮調整免費服務,來確保現有顧客得到保障。

微軟強調,新優先分配政策只適用新加入的 Azure 雲端處理容量,原有資源不受影響。他們也啟動國際反應計劃,進一步監察系統,確保 Azure 雲端服務維持正常運作,並在有需要時盡快支援,特別是緊急服務和政府機構。公告表示「目前的狀態並不是『正常營業』,不過我們攜手就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