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連續 6 年蟬聯全球伺服器防護市場龍頭寶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0 日 14:15 | 分類 伺服器 ,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趨勢科技連續 6 年蟬聯全球伺服器防護市場龍頭寶座


趨勢科技 20 日宣布再度榮獲產業分析機構 IDC 評選為全球伺服器防護市場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已經第 6 年蟬聯全球伺服器防護市場龍頭;不僅伺服器防護市場規模在 2014 年已突破 8 億美元,在該市場的營收市佔率達到 30.3%,雙雙超越市場與競爭對手的成長速度。

趨勢科技雲端及資料中心防護資深副總裁 Bill McGee 表示:「隨著虛擬化、雲端和混合式部署不斷帶動現代化安全防護的需求,IDC 預測伺服器防護市場的重要性將日益增加。我們在該市場的領導地位,充分展現了我們對該領域的專注,為滿足客戶在混合式雲端的需求,提供一套完整的安全控管,不僅透過集中管理與自動化減輕對營運環境的衝擊,並支援 VMwareAmazon Web Services Microsoft Azure 等主流平台。」

趨勢科技領先市場的 Deep Security 平台能保護虛擬桌面、虛擬伺服器、雲端以及混合式架構,防範零時差惡意程式和其他威脅,同時能消除資源利用率不佳與緊急修補對營運所造成的衝擊。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平台提供了軟體與服務兩種部署方式,客戶可選擇最適合其資料中心及雲端策略的採購方式。此外,在趨勢科技深耕雲端市場的努力下,Deep Security 也在 AWS Azure 市集上架,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採購彈性。

MEDHOST 公司 IT 與託管式服務副總裁 Todd Forgie 表示:「幾乎所有資安廠商每天都必須面對敵人的強大火力,因此我們需要像趨勢科技這樣的合作夥伴來提供必要的反擊能力。趨勢科技能偵測其他解決方案無法偵測的疫情,這正是為何我們當初決定選擇趨勢科技為唯一資安廠商,而且我們從未遲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