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視窗下雪限一天,iOS 版另有隱藏特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25 日 9:05 | 分類 app , iOS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視窗下雪限一天,iOS 版另有隱藏特效


通訊軟體 LINE 為增添節慶氣氛,於 12 月 24 日 23 時至 25 日 23 時的限定期間,在 LINE 視窗會飄下雪花;另推出 iOS 版限定的隱藏版特效,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會出現特殊聖誕效果。

LINE 24 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iPhone(含 iPad)、Android 與桌機版都有支援雪花效果,推薦搭配深色主題,賞雪效果更佳。

除了視窗飄下雪花,上述限定期間還有 iOS 限定的新隱藏版特效;將 LINE 更新到 iOS 7.17.0 以上,在聊天室輸入包含「聖誕」、「耶誕」、Merry 其中一組關鍵字,就會有驚奇的聖誕效果出現。

LINE 表示,上述 2 種歡慶聖誕的特效共在台灣、日本、香港、泰國、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英國、法國等共 21 個國家或地區推出,讓用戶問候海外朋友時也能一起共賞雪景。

(作者:吳家豪;圖片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