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打擊盜版而生,OVO 終身免費電視盒 A1 限量發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22 日 13:20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為打擊盜版而生,OVO 終身免費電視盒 A1 限量發售


前台灣警方破獲盜版電視盒機房,香港警方也逮捕了販售盜版盒子的店家,再度凸顯盜版電視盒非法侵權與毫無保障的特性。為提供安心收看的 OTT 影音選擇,台灣最大網路電視平台 OVO 宣布與四季線上影視合作,正式發行「為打擊盜版而生」的 OVO 智慧電視盒 A1 終身免費版,給喜歡 0 月租的消費者一個合法正版的選擇。

觀眾只需購買電視盒,免月租費,即可從上百頻道中任選 50 台喜歡看的頻道,內容授權綁定電視盒壽命終身可看!限量售價 4,988 元,不到有線電視一年的月租費即可輕鬆擁有!另同步推出全 4K 新品 N1,特價 2,190 元,6 月底前購買再加送 3 個月頻道自由選,讓觀眾用少少的預算就能支持正版。

剪線潮季流失 1.8 億年營業額,非法電視盒斷訊卡頓、問題多

近年網路 OTT 服務逐漸帶動台灣剪線潮,根據 NCC 公布的有線電視訂閱戶數字來看,去年第四季有線電視訂戶首度單季減少 2.3 萬戶(從 524.8 萬降至 522.5 萬戶),今年第一季持續擴大流失 3 萬戶(從 522.5 萬降至 519.5 萬戶),若以有線電視年費 6,000 元計算,等於今年第一季就流失 1.8 億年營業額!

剪線潮雖然讓 OTT 業者逐漸起飛,但是更多的盜版電視盒趁機崛起。日前千尋盒子遭檢警破獲非法侵權各國影視內容,不法獲利上億元。而更多的坊間訴求終身免費看的盜版盒子,不但內容來源非法,還會時有斷訊、卡頓、畫質不佳的問題,買了一陣子就無法再觀看。

OVO 推正版終身免費,無利潤呼籲打擊不公不義

「訴求終身免費看電視的盜版盒子,正在摧毀台灣影視產業的未來!所有利潤都進了不肖業者的口袋,內容產製者一塊錢都分不到,這種不公不義,請大家用拒絕購買來抵制。」OVO 創辦人吳有順表示:「在年初舉辦的預購活動中,終身免費版大受歡迎,顯然大家很願意支持正版。但版權每年都有成本,而多年前購買的 OVO 電視盒到現在大都還在用,因此我們一直遲疑是否上市。為了打擊盜版,我們最終決定限量發行。以 OVO 電視盒平均 2~5 年的壽命計算授權費用,再加上硬體、通路、售後等成本,等於無利潤或甚至可能虧損的方式在推廣正版。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助長盜版歪風。」

OVO 終身免費版電視盒 A1 與四季線上影視合作,提供高畫質的新聞、體育、少兒、戲劇、電影、綜藝、知識等上百台頻道自由選,觀眾可任選 50 台,想看什麼天天可換,正版經營,不怕隨時斷訊!還可以輕鬆用大電視觀看網路上多元的影音內容與自訂頻道。限量售價 4,988 元,不到有線電視一年的月租費即可輕鬆擁有。

同時,OVO 同步推出全 4K 新品 N1,新一代 64 位元四核超高效能,全 4K 解碼輸出,支援 Ultra HD 60fps,特價 2,190 元,6 月底前購買再加送 3 個月頻道自由選,讓觀眾用少少的預算就能支持正版。

OVO 網路電視平台已上線 4 年,用戶多達 12 萬、累積觀看時數超過 2.3 億,軟體版本持續更新突破 180 版,並有電話、網路雙客服,近期更獲得來自矽谷投資人領投的 4,600 萬元 Pre-A 輪資金,是業界最穩定、最有保障的合法網路電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