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新機開賣,美國銷售領先保護殼品牌 OtterBox、LifeProof 在台同步推新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1 日 15:02 | 分類 3C周邊 , iPhone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新機開賣,美國銷售領先保護殼品牌 OtterBox、LifeProof 在台同步推新品


蘋果於 9 月 21 日正式在台灣開賣 iPhone 系列全新產品,美國銷售領先的保護殼品牌 OtterBox 與 LifeProof ,也同步推出搭配 Phone XS,iPhone XS Max和 iPhone XR 的全新手機保護殼。

OtterBox 是蘋果線上商店少數推薦銷售的第三方保護殼產品,強調時尚魅力與保護兼具,在美國不但銷售第一,也是最受信任的手機保護殼品牌; LifeProof 同為美國銷量領先的保護殼品牌,鎖定熱愛運動、勇於冒險的探索者,旗下獲獎的防水手機殼系列 FRĒ 具備引以為傲的「四大防護保證」:防水、防摔、防塵、防雪,更找來韓國長板女孩高孝周合作電視與平面廣告。即日起, OtterBox 與 LifeProof 多樣新款 iPhone 手機殼正式在台灣蘋果官方商店、PChome、momo 等通路同步販售。

根據 OtterBox 與 LifeProof 共同進行的台灣手機換殼行為調查,81% 手機用戶有使用手機殼、59% 使用手機貼膜、23% 使用手機保護套,僅有 3% 用戶沒有使用任何保護。選購保護配件主要會考慮「保護性」(62%)、外觀造型(22%)、價格(11%);平均 1.4 年換一次手機殼,一支手機壽命換保護殼次數大約超過 2 次,換保護殼的主要原因有 40% 是破損或摔壞、有 31% 是髒污、有 16% 是換新手機、13% 用戶會依照心情更換。調查也顯示,台灣手機用戶平均願意花 812 元在手機殼等保護配件。其中,男性平均願意花 934 元在手機保護上,較女性的 726 元多出 208 元; iPhone 用戶平均願意花 885 元在手機保護上,較 Android 的 750 元多出 135 元!

每一款 OtterBox 手機保護殼設計,都最少歷經 238 小時、共 24 道的測試程序,才能獲得 OtterBox 認證「Drop+ 防護」封條,從而為你心愛的手機提供持久的防跌落、顛簸、刮磨和衝擊保護。

「我們見證了蘋果每年不斷改良產品並強化科技,而我們也每年堅持改進每款手機殼的防護、風格和設計,確保產品日新月異」, OtterBox 與 LifeProof 執行長 Jim Parke說,「無論遇到摔落、彎折、刮擦, OtterBox 與 LifeProof 的防護讓你的手機依然如新。跨越山川大海,仰望日月星辰,無論探險的腳步踏及何處,您的 iPhone 新機都有我們專業的極致保護。」

OtterBox 與 LifeProof 提供眾多的手機殼系列,滿足 iPhone 用戶多元、複雜的需求。每個用戶都可以找到自己專屬的手機殼:

OtterBox Symmetry (炫彩幾何) 系列:經過重新設計,現在更為輕薄、按鍵更易按,並提供更多色彩和圖樣。一體成型,輕鬆放入口袋,完美展現時尚優雅。目前炫彩幾何系列 iPhone XS 版,官方建議售價台幣 1,280 到 1,380 元,適配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版,官方建議售價均為台幣 1,680 到 1,780 元。

Defender (防御者)系列:為 iPhone X、 iPhone XS Max 與 iPhone XR 全面提供強韌保護。獨家多層設計能夠吸收並分散撞擊力,並以孔塞阻絕灰塵與碎垢。更具多款色彩和個性外觀可供選擇。防御者系列適配 iPhone XS版,官方建議售價台幣 1,780 元,適配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版,官方建議售價均為台幣 2,080 元。

專為奢華追求者設計的 Strada Series Folio 系列:採用真皮外殼,前磁扣和對開設計,讓螢幕免於刮傷。內蓋亦設有卡槽,可放入信用卡、交通卡或身份證。真皮系列適配 iPhone XS 版,官方建議售價台幣 1,580 元,適配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版,官方建議售價均為台幣 1,880 元。

LifeProof SLɅM 系列:新品集時尚性與功能性於一身,鏤空螢幕技術,讓用戶可以直接觸摸觸控螢幕,創造自在觸感。而突出的弧形邊框設計能夠在手機從最高 2 公尺的高度墜落時確保屏幕完好無損。作為 LifeProof 產品中最輕薄的系列,SLɅM 提供四款亮麗外觀,讓您在安全無憂外,並能引領潮流。SLɅM 系列適配 iPhone XS 保護殼,官方建議售價台幣 1,480 到 1,680 元,適配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保護殼,官方建議售價台幣 1,680 到 1,880 元。

LifeProof FRĒ 系列沿襲 LifeProof 引以為傲的「四大防護保證」:防水、防摔、防塵、防雪。兩片式設計並內置防刮螢幕膜,可防止螢幕刮花,防水 2 公尺深,時間可達 1 小時。接口防塵蓋可有效防止充電口和麥克風受到塵土侵擾,為用戶帶來全所未有的使用體驗。FRĒ 系列適配 iPhone XS保護殼,官方建議售價台幣 3,080 元,適配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保護殼,官方建議售價台幣 3,480 元。

OtterBox 的 Symmetry 系列、Defender 系列、Pursuit 系列、Strada Series Folio 系列、Commuter 系列與 Alpha Glass 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目前皆已支援 iPhone XS 與 iPhone XS,並即將支援 iPhone XR ,詳情請見 OtterBox .asia。 LifeProof 的SLɅM系列和NËXT系列現已推出 iPhone XS版和 iPhone XS Max版, iPhone XR 版將在近期上線;而備受讚譽的FRE系列四防手機保護殼,新品也即將上市,詳情請見 LifeProof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