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聽立體聲不用戴耳機!OVO 音樂隨行杯二代進化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24 日 17:27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手機聽立體聲不用戴耳機!OVO 音樂隨行杯二代進化上市


擁有全台最多用戶數的電視盒品牌 OVO,繼日前宣布跨足行動領域,提供手機跨螢收視以及語音搜尋等服務之後,近日宣布推出新一代藍牙無線喇叭 S2 音樂隨行杯二代,鎖定追求隨身好音效的行動族群。除了強化人聲的專屬調音、方便攜帶、防潑水,以及聲控點歌等特點,還支援藍牙 Mesh 一鍵配對。只要購買兩顆 S2,輕鬆就能建置環繞立體聲,從此想要環繞音效追劇或是雙聲道聽歌,不用忍受戴耳機的不舒服,有 S2 就能輕鬆擁有!

首創音樂隨行杯概念,甫上架就賣到缺貨,新一代更小、更強、更好聽

前一代音樂隨行杯,甫上架就賣到缺貨。首創好聲音帶著走的音樂隨行杯概念,隨附專屬隨行杯扣環,隨處可掛,方便攜行。擁有音樂隨行杯,可立即把手機或筆電的音樂、影劇、新聞擴大放出來,不只有更好的音質,還可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OVO S2 音樂隨行杯二代,體積縮小 28%,高度減少 43%,新一代隨行杯扣環,進化成可拆卸與貼心大小頭設計,攜帶更方便。採用頂規功放晶片,效能較前一代提升33%,挑戰同級最大音量。在前一代廣受好評的專屬調音基礎上,人聲再強化,更適合聽流行音樂、追劇或聽廣播。

支援藍牙 Mesh 一鍵配對,音樂隨行杯變身立體聲音響

傳統單聲道喇叭會將音樂或電影的左、右聲道糅合一起播放,因此容易出現兩個聲道混雜、層次單調的狀況。OVO S2 音樂隨行杯二代支援藍牙 Mesh 技術,只要配對兩個 S2,就能讓左、右聲道分別透過其中一個喇叭播出,形成雙聲道立體聲。兩個喇叭隨環境自由擺放位置,還有不同的音效感受,走到哪都可帶著行動劇院出場。想要用立體聲聽音樂、追劇,不用再將就手機或筆電的內建喇叭音效,也不用忍受耳機戴久不舒服的問題!

內建 1500mAh 大容量電池,續航力高達 小時。延續前一代防潑水設計,無論到海灘戲水,還是露營野餐,都可和親朋好友一同享受更好、更方便的聽覺饗宴。現在還贈送免費 個月的「聲控點歌」服務,手機下載「小叭聲控」AppKKBOX 或 YouTube 用講的就可以搜尋歌曲及影片。

OVO S2 音樂隨行杯二代原價 1,290 元,現正特價 899 元,一次購買兩顆升級立體聲,原價 2,580 元,上市推廣價 1,4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