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YouTube 將登陸任天堂 Switch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6 日 8:30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 YouTube 將登陸任天堂 Switch


看 YouTube 影片已成為不少人每天必做的事,而看 YouTube 的管道也越來越多,不再局限電腦、手機或平板,部分智慧電視或電視盒都內建 YouTube App,遊戲主機也可安裝軟體看影片,最新消息指出任天堂 Switch 稍後也會加入。

網站 ResetEra 用戶發現,任天堂官網的建議欄目出現 YouTube App 的蹤影,估計 YouTube 將繼 Hulu 之後,成為另一個登陸 Switch 的影片串流平台,差別是 YouTube 影片免費,Hulu 則是付費服務。任天堂和 Google 暫時都未回應這消息,但 YouTube 一向非常積極擴展版圖,為 Switch 推出專屬軟體無可厚非,增加 YouTube 播放功能對任天堂來說也是一種增值。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Global Panorama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