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感恩節線上銷售旺,亞馬遜 Fire TV、Echo、Switch 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23 日 11:00 | 分類 Amazon , 網路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國感恩節線上銷售旺,亞馬遜 Fire TV、Echo、Switch 夯


美國失業率下降、經濟表現穩健,感恩節(11 月 22 日)線上銷售也拔得好彩頭,最新統計顯示,這天的線上商店零售額有望突破 35 億美元,創下史上高。

TechCrunch、Forbes.com 22 日報導,追蹤電子商務銷售即時發展的 Adobe Digital Insights 指出,截至美東時間 22 日當天早上 10 點為止,消費者已在網路花了 4.06 億美元,比 2017 年同期成長 23.2% 之多。Adobe 主要追蹤全美前 80 大線上零售店的電子商務交易狀況,追蹤的零售店訪問次數超過 1 兆次。

Adobe 分析,若按照這個速度,感恩節當天的線上零售額有望從去年同期的 29 億美元成長 20.69% 至 35 億美元。這比該機構 11 月稍早預估的 31 億美元還要多。

根據 Internet Retailer 預測,今年美國感恩節至網路星期一(Cyber Monday、11 月 26 日)的線上零售額將達到 216 億美元,亞馬遜(Amazon.com)有望占據三分之一的營收。

統計顯示,電子商務對美國整體零售銷售的占比仍維持在 10-20% 之間,跟過去幾年差不多。也就是說,雖然美國銷售大餅持續成長,線上銷售的占比似乎並無明顯變化。

根據 Adobe 分析,在研究截止前,最受歡迎的電子產品為 Amazon Fire TV、Echo、Roku 機上盒及 Apple iPad。另外,賣得最好的遊戲機則是 Nintendo Switch、NES Classic 及 Xbox One X。最熱門的玩具是 L.O.L. Surprise!、Fingerlings 及 Little Live Pets。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